2166 人瀏覽   0 人分享   1 人收藏 

2018 伊朗未來環境領袖世界論壇

活動簡介


【關於活動】
環境對於未來的影響深遠,許多人沒有意識到自己對環境的責任,而持續破壞。為解決此問題,我們將目光放在青年身上,作為維護環境、喚起人們危機意識的關鍵角色,對於環境法規的執行,青年扮演的角色至關重要。
未來環境領袖世界論壇,是激勵青年參與環境議題、交流經驗/想法、共同合作。此次論壇是加強國際合作、增進自然知識、喚起環境問題意識並加強青年參與環保決策制定的絕佳機會。
論壇活動包含:講座、團隊合作、徒步旅行、體育與文化活動、自然及歷史景點的觀光導覽

【你將獲得】
- 傑出專家學者講座、互動式討論、景點參訪
- 親身探索伊朗文化
- 認識不同國家、異文化背景的朋友
- 德黑蘭大學招待所住宿六晚(免費)
- 全膳伙食(三餐+咖啡)
- 邀請函(如必要)
- 機場接送(德黑蘭機場-會場-德黑蘭機場)
- 免費導覽德黑蘭/卡拉季/卡尚/庫姆
- 免費沙漠旅遊(含晚餐)
- 綠化活動(如種樹)
- 免費徒步導覽(如植物園/動物博物館)
- 免費使用運動設施
- 禮品/紀念品

招募資訊


【資格要求】
- 任何國籍皆可申請
- 18~38 歲青年人士
- 英語溝通能力
- 對永續發展/環保議題感興趣

【申請過程】
- 表單截止日期:2017.12.29
- 甄選結果通知:2018.01.05
- 獲選與會者需在 2018.01.15 前回傳機票確認參加(否則取消資格,由備取者遞補)
- 如需簽證/旅遊須知,大會將會提供/協助

★申請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B91iHCY5q6hp9nrKxut8rnP0LDXeCMsNbCdpnDqfnoNcPeQ/viewform?c=0&w=1&usp=mail_form_link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