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9 人瀏覽   0 人分享   2 人收藏 

第三屆永續創新人才培育計畫

活動簡介


永續創新人才培育計畫(Sustainable Entrepreneurship Program, SEP),由Impact Hub Taipei社會影響力製造所與Foundation for Women's Rights Promotion and Development財團法人婦女權益促進發展基金會攜手打造的培育計畫,即將展開2019年第三屆的學員招募活動囉!

SEP是一個致力於協助台灣青年,將聯合國永續發展指標(SDGs)的內涵,化為行動方案或是商業模式的計畫。今年的重點是「 性別平等 x 社會創新 」,將透過一系列的課程、工作坊與各種豐富資源等,協助青年將想法化為行動方案或是商業模式。在模組課程中更結合了性別與人權關懷的元素,以強化學員們對於性別意識的了解。

永續創新人才培育計畫在課程規劃中有著扎實而多元的內容;在課程之外,我們也鼓勵青年實際參與國際工作坊,以促進青年在永續發展與性別議題上之國際交流,希望藉由性別議題結合社會創新的在地行動,讓台灣青年於國際的舞台上可以被看見!

*此計畫補助交通費,減輕中南部同學負擔。

招募資訊


我們將招收30-40位青年參與,透過提案競賽遴選10項最佳提案,獲選提案者將有機會進入NGO或致力於社會創新之單位見習,以及參與明年在紐約聯合國總部的「2020年聯合國第64屆婦女地位委員會非政府組織周邊論壇」,豐富的資源等著你來利用 !如果你/妳有以下的特質,將是我們所要號召的青年:

對在地社會議題、性別議題有高度的熱忱和想法
希望使自己的關心化為實際行動
不限縮自己的視野,對於各國永續發展議題抱有興趣

 

【永續創新人才培育計畫相關時程】

申請報名時間:即日起至4/7(日)23:59收件截止

學員名單公佈時間:4/12(一)

課程時間:

4月份:4/27(六)

5月份:5/4(六)、5/18(六)、5/19(日)、5/25(六)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