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1 人瀏覽   40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8 Google AI 入住計畫

活動簡介


【關於計畫】
Google AI入住計劃(以前稱為Google Brain Residency Program)是為期12個月的計畫,旨在推進機器學習研究。參加者將與頂尖科學家共同進行各種研究,目標是彼此互助成為具有生產力的成功 AI 研究人員。
Google Brain Residency Program 於 2015 年成立,現今計畫擴大舉辦,不限於 Google Brain Team,而將觸角延伸至機器學習領域。參加者均可把握機會學習,從基礎研究乃至影響幾千幾百萬人的產品和服務。
Google 正在尋找想要學習、同時與我們的研究人員共同研究機器學習的人員,或許你在其他研究領域,而希望將機器學習應用至此領域,或是希望能做更多的事。當然,有相關機器學習經驗更好。
Google AI 入住計畫以灣區為主要基地,2018 年擴張至其他地區,根據參加者興趣、專題適應性、團隊需求,有可能入住灣區以外其他地區(如美國紐約、劍橋、加拿大蒙特利爾、多倫多),參加者將在當地工作。

★活動網址:https://www.alphagamma.eu/opportunities/google-ai-residency-program-2018/

【工作內容】
- 學習並理解大量關於深度學習/機器學習的研究
- 與導師共同決定研究專題與創新應用
- 進行研究並發表
- 使用 Tensorflow 運算

招募資訊


【資格要求】
- STEM (科學、科技、工程、數學)領域的文/理學士,如資工、數學、統計學等,或一切等量經驗,完成微積分、線性代數與概率等課程
- 具有一種(或以上)的程式語言經驗,包含(但不限)C/C++、Python
-具有機器學習/深度學習經驗,在神經規劃語言、計算機視覺、語音、系統、機器人、算法、優化、設備學習、社交網絡、經濟學、信息檢索、新聞學或醫療保健方面的應用。

【優先資格】
- 擁有機器學習/深度學習經驗(如連結開源工作或創新演算法)
- 強大的開源經驗,展現撰寫程式、數學、機器學習的能力與興趣

【申請流程】
- 申請截止時間:2018.01.08
- 面試(電話/視訊 與/或 當場):2018.01(中旬)~2018.03
- 結果:2018.03
- 計畫期間:2018 暑假開始,為期 12 個月
- 所需文件:履歷、CV、副本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