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2 人瀏覽   27 人分享   7 人收藏 

全球實習計畫-新聞媒體傳播部門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The Intern Group(實習機會媒合機構)將安排有才華的參加者成為在世界各地報社、雜誌社、廣播電台、電視台和電影製作公司中負責國際新聞與媒體傳播的實習生。大家都知道新聞與媒體業是個高度競爭的產業,在實習計畫中能夠有機會向該部門的高階主管學習並增加實務經驗,而這同時也是新聞媒體業最重視的能力,依照以往的經驗,實習生大多能在過程中收穫良多,藉由實際參與新聞業來增加國際競爭力確實能幫助實習生以全球化視角更了解該領域。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新聞媒體業也以不同形式迅速地成長、改變中,這也意味著第一手實務經驗的重要性。

新聞媒體業提供一些具發展潛力且令人稱羨的職位,參與高品質國際實習計畫的經驗能夠讓你在競爭的就業市場中脫穎而出。

招募資訊


 【申請資格】無特別要求

 【申請流程】須進入活動網頁(詳見上方活動連結)填寫線上報名表單並且上傳個人CV,詳細要求與規定將於報名表單中提及

 【實習生任務】

1.     撰寫新聞稿、社論、部落格文章

2.     投稿至其他媒體機構

3.     搜尋時下流行話題並透過採訪蒐集正確資訊

  【其他說明】

* 履歷表採先到先審,實習日期將依據報名者申請之職位與所配合公司之媒合情況而定,日後若有重要資訊或時程將個別通知申請者。

*之前實習生曾派駐的城市與公司

1.     巴塞隆納 Time-out

2.     智利 Chile Today

3.     墨爾本 Anthill Magazine

4.     上海 Ringiner China

5.     馬德里 Guidepost

以Guidepost (https://www.guidepost.es/)為例,Guidepost為馬德里雜誌業的領導品牌,文章內容主要有關城市中的國際社群,經常安排國際實習生參與雜誌的編纂,實習生有機會能用不同的形式製作出版品且公司也十分樂見他們的成品在網站上架與印刷出版。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