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0 人瀏覽   55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21 第五屆全球青年環境寫作競賽

活動簡介


 

【關於組織】

 

Youth Opportunities 是全世界最大的國際機會平台。在這裡,你可以找到免費的最新國際機會資訊,並學習其他課外知識內容,持續自我的個人成長。

 

【競賽簡介】

 

2021年,從英國《經濟學人》(The Economist) 以及國際清算銀行(BIS)的報告中皆強調氣候變化帶來的影響,將會對全球經濟體系造成威脅。有鑑於此,韓國軟體授權教育協會選擇「氣候變化與經濟」作為「2021年第五屆全球青年環境徵文比賽」的主題,期許全球青少年能夠了解氣候變化對經濟與產業結構的影響。

 

【獎項】

 
  • 將選入51名最終獲獎者

招募資訊


【報名資格】

 

  • 具國高中生身份的在學學生(2021年5月31日年級介於國一至高三)

 

【申請流程】

 

  • 透過連結線上申請

 

【注意事項】

 

  • 若想瀏覽更多國際機會資訊,請點選以下連結安裝iOS或Andriod APP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