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9 人瀏覽   27 人分享   1 人收藏 

2018 亞洲英語奧林匹克(印尼)

活動簡介


【關於活動】
亞洲英語奧林匹克為比那努薩塔拉英語俱樂部(BNEC)最負盛名的活動之一。BNEC 自 2004 起舉辦活動,並開始舉辦為期六年的英語奧林匹克,隨後發展成為東南亞英語奧林匹克、亞洲英語奧林匹克,超過 500 名參加者,來自印尼、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越南、菲律賓、香港、澳門、印度、孟加拉、寮國、柬埔寨、韓國。

自 2012 起,亞洲英語奧林匹克(AEO)已走入第七個年頭,由 BINUS 大學主持、BNEC 舉辦。過去幾年期間,AEO 已成功增進了參加者的英語技巧、帶來印象深刻的體驗,並連結了參與者的人脈網絡。

2018 AEO 的主題為「發現你的不平凡」,旨在「跨出舒適圈」與「發現生活中的新鮮事」。生活並非一帆風順,有時驚奇、有時犯險,不過也正因如此變得有趣,而興味盎然。回想生命中值得被銘記的部分並不是索然無味的安逸,而是那些讓你期待著的。今年的主題旨在鼓勵亞洲青年走出自己的舒適圈,體驗並發現生命的意義。

2018 AEO 將於 2018.02.08~2018.02.12 舉行,今年的挑戰領域有:辯論、演說、說故事、新聞廣播、拼字比賽、Scrabble(拼字遊戲)、短文書寫與廣播劇。


【你將獲得】
- 人際網絡
- 連結亞洲青年
- 競賽挑戰經驗

招募資訊


【資格條件】
- 10 年級(高一)以上的中學生或大學生
- 每個參賽機構不得派出超過三人參加同項比賽

★活動官網:http://aeo.mybnec.org
★註冊官網:http://aeo.mybnec.org/howtoregister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