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3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劍橋 MBA 全額獎學金

活動簡介


【關於獎學金】
劍橋大學 MBA 課程領先全球,獎學金得主將成為劍橋彭布羅克學院的一員,該學院為劍橋大學系統中第三悠久且最負盛名的學院之一。
劍橋 MBA 波斯塔尼獎學金,每兩年頒發一次給劍橋大學賈吉商學院的一年課程,旨在幫助人類發展並帶給世界正面影響力。他們認為,為有高度才能的人提供將潛力最大化的機會,可以造成超出他們自身領域的深遠影響。為達成上述目標,基金會頒發各種學科獎學金,未來幾年將擴大獎學金計畫。
★獎學金計畫官網:http://www.boustany-foundation.org/scolarship-programs/MBA-Cambridge

【你將獲得】
- 23,000 英鎊的學費補助
- 二個月的基金會無薪實習,工作內容視基金會活動或其合作夥伴而定
- 實習中,相關旅費及住宿費用將由基金會給付

招募資訊



【資格條件】
- 擁有優秀的學業表現
- 獎學金開放各國籍人士報名,然優先頒予黎巴嫩裔
- 申請者須先錄取劍橋大學 MBA 課程,得以申請獎學金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