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 人瀏覽   0 人分享   2 人收藏 

貨幣挑戰賽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貨幣大挑戰是一項讓創業家、企業家、領導者發掘如何改善建築環境的全球創意競賽。

 

參與本計畫你將有機會享受以下3大福利:

1向世界頂尖建築公司、投資者、學者發表提案

2贏得對您職涯有幫助的獎品

3參與2019貨幣用戶大會

 

去年11名決賽選手代了7個國家的創意,最終Ardalan Khosrowpour贏得了新產品公開賽和新興技術獎以及OnSiteIQ的貨幣投資獎:建置業主、開發商、保險公司和施工經理的施工進度文件和風險評估平台。

 

技術創新是改善現代環境最好的方式,技術突破也為全球面臨的嚴峻問題提供了解決方案。然而建築業卻是利用新技術最低及最慢的行業。因此,透過創新可以大幅改善企業成本、效率以及現金流,更能大幅提升品質以及永續性。而可能的技術創新範圍包含:太陽能、外場製造、人工智慧AI、機器人、雲端計算、BIM; 、3D建模、大數據分析等等。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1提案必須符合官方說明與要求

2參賽者須明確闡述如何解決問題

3英語表達能力良好

4參賽者在2018/09/01前須滿18歲

5必須出席2019年6月12日在英國曼徹斯特舉行的總決賽。 

6可以合法進入英國

7提案必須可應用在建築業

 

【注意事項】

重要時程:

  • 2018年10月1日參賽作品開放上傳
  • 2019年4月12日以前繳交作品
  • 2019年4月22日公布決賽選手
  • 2019年6月12日總決賽

2019年6月12日至13日貨幣用戶大會

【申請流程】

第1步:至活動官網https://ppt.cc/fewIYx

第2步:https://ppt.cc/fON8cx 註冊帳號

第3步:選擇組別—本科生或是公開組

第4步:上傳提案—本科生:繳交800至1000字論文或式3至10分鐘影片/公開組:填寫9個問題(有字數限制)

第5步:暫存與送出—可隨時暫存報名表,一旦最後送出將不可修改(請在送出前仔細檢查提案)

第6步:等候錄取通知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