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5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8 台灣拜耳暑期實習-明星種子計畫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你知道一顆種子從發芽到茁壯需要多少時間嗎?它不只要經過幾十年的生長,還需要肥沃的土壤以及照顧者悉心灌溉呵護,才能結實累累成果豐碩。如果你也是那株正在等待培育的幼苗,歡迎來參加拜耳明星種子計畫,透過主管親自帶領你實務操作並給予回饋、執行各項專案、學習跨部門團隊溝通,提早累積職場軟實力,發現自己成長的無限可能!

【實習細節】

實習時間:2018/7/2 起至 2018/8/31 (每週三天)

實習地點:台北 101 辦公大樓

實習職缺: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須具備大學部或研究所在學學生身分

【申請流程】

請從下列選出一個您最感興趣的題目製作 3 頁內具原創性的 PPT(內容與形式不拘, 檔案請不超過 10M;若超過請寄 zip 壓縮檔):

  1. 如何改善用藥順從性,讓病患定期定時遵從醫囑用藥?

  2. 如何透過數位化輔助小農提升耕種效率?

  3. 如何做好數位化動物疾病管理(如口蹄疫、 禽流感) 與增進伴侶動物飼主關係?

並將您的履歷連同 PPT 於 4/16 前寄至:[email protected]

信件標題請註明:2018 台灣拜耳暑期實習應徵履歷-(姓名)(應徵部門)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