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9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9日內瓦挑戰賽

活動簡介


此發展目標之國際競賽對象為研究生。

2019日內瓦挑戰賽-全球健康挑戰賽:

2019全球學生發展目標競賽邀請所有碩士生(不限科系)組隊,並對全球健康挑戰賽進行提案,提案內容需兼具創新與實用之解決方法。

關於比賽:

希望促進同學們對於不同的觀點能進行反思與創新,並在JenöStaehelin大使大力的支持下,研究所於2014年開辦發展目標競賽,此競賽特別為研究生所舉辦。

招募資訊


競賽內容

我們的理念為收集那些兼具理論與實用的解決方案,並應用於國際發展問題上,將自世界各地3至5名已註冊之碩士生進行跨學科合作。

我們將頒發五個獎項,以下進行分類(根據聯合國統計清單)

•位於非洲的大學

•位於亞洲的大學

•位於歐洲的大學

•位於北美和大洋洲的大學

•位於南美洲的大學

遴選過程

您的提案內容將由跨學科之學術委員會進行審查,每類別選出三份作品公布於比賽網站上,接著由具有學術、政府、私部門背景的專業評審團進行審核。

通過審核後,將邀請入圍決賽的五個隊伍,每一州皆有一個團隊(包含旅行及住宿費用)於日內瓦進行口頭報告,報告時需捍衛自己的想法並於報告後回答評審團與觀眾的問題。入圍決賽的團隊們皆須出席頒獎典禮,將於頒獎典禮上公布比賽結果並進行頒獎,之後將舉行全球健康挑戰賽之演講。

獎勵:

此ADG大賽的獎金總共為25,000瑞士法郎

·第一名獲獎者將獲得10,000瑞士法郎

·第二名的兩隊獲獎者分別獲得5000瑞士法郎

·第三名之兩隊獲獎者分別獲得2500瑞士法郎

相關訊息:

·捐款

·條款規則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