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2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Circle K International&Key club 國際社團演講

活動簡介


第二屆CKI亞太會議將於3/8-3/10在台灣舉行,邀請到來至美國CKI (Trustee at Large)國際理事長  Venu Thirumala 和亞太主席Iris Zhao 與加拿大社長   Mason Kuang  台灣學生分享美國CKI&KCI的國際社團組織運作,包含經營社團組織模式、辦理活動的經驗、社區公益計畫、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合作的計畫等等,且可以促進台灣與美國學生的國際和文化互動,擴展台灣學生的國際視野,並培養領袖特質與認識多元文化!

為了讓更多台灣學生可以認識CKI和Key club,以及讓台灣學生們可以一起受益,因此特地舉辦此次演講,邀請對CKI組織、國際交流、國際志工有興趣的學生一同與會,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CKI (國際同圓社)是全世界最大的由學生主導的公益組織,在這裡可以獲得更多技能,找到一生的朋友,並做出改變生活的社區服務,包括您自己。  

希望能讓台灣的學生藉由國際公益學生組織,認識各國朋友之外,可以在各大學創立Circle K,我們始終相信,兒童和學生是未來社會的主人翁。  

2017年我們在雜學校策展開始整合台灣的CKI和KCI ,我們號召對CKI和KCI有興趣的大學生和高中生,加入我們,成為我們Kiwanis大家族一份子  藉由Kiwanis的國際企業資源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合作的公益計畫,我們可以讓國際社團變成我們的發揮能力的舞台~ 讓社團成為我們邁進世界的踏板吧!  

 

招募資訊


活動時間:2019/3/10(日) 第一場13:00-14:00     第二場14:10-15:30
報到時間:12:30-12:55 
演講主題:Circle K International社團&Key club 社團國際演講
活動地點: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52號)
活動費用:新臺幣100元(包含會議資料、場地費等費用)
活動人數:100名(經由報名資料篩選,將會以E-mail通知)
活動對象:高中、大學生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8/3/6(三)

其他相關照片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