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5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奈梅亨拉德堡德大學獎學金計畫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奈梅亨拉德堡德大學獎學金計畫是針對參與全英語授課碩士課程之非歐洲經濟區優秀學子所提出的獎學金。

 

活動宗旨

奈梅亨拉德堡德大學獎學金計劃篩選嚴格,只接受取得優異成績並且有強烈動機願意在拉德堡德大學攻讀碩士學位課程的優秀學生30名。

 

活動內容:

此項獎學金涵蓋了大部分學費,還包括簽證費用、居留許可證申請費用、責任保險及健康保險費用,但不包括生活費用。

 

費用

獎學金將用於將學費降至2,078歐元,並支付簽證和保險費用。 例如:2019/2020的獎學金獲獎者僅需支付2,078歐元的學費,而不是11,466歐元或12,640歐元。但須注意的是,獎學金不涵蓋生活費用。學校另外提供此網站供參考在荷蘭就學一年的國際學生所需費用。如參與2年的碩士課程,則必須在第一年通過所有課程才擁有第二年獎學金的資格。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申請者須符合以下資格:

  1. 持有非歐盟/歐洲經濟區的護照
  2. 由於其他原因,沒有資格獲得較低的歐洲經濟區學費
  3. 擁有(將獲得)在荷蘭境外取得的學士學位,在荷蘭沒有取得過學位,並且在荷蘭沒有接受過任何教育
  4. 具有高水平的語言能力
  5. 已錄取2019年9月1日起全英語授課的碩士學位課程之正式錄取通知書
  6. 能夠遵守獲得荷蘭簽證的條件
  7. 在拉德堡德大學註冊為該學年的全日制學生和碩士學位課程

 

申請流程

入學申請和獎學金申請完全整合,獎學金沒有單獨的申請程序;申請入學期間說明要一併申請獎學金即可。 之後,會再要求上傳另外三個文件:兩個推薦信和一份學歷簡歷。

申請入學官網: https://www.ru.nl/english/education/masters-programmes/application-procedure-pre-master/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