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2 人瀏覽   18 人分享   1 人收藏 

2019 Mozilla 實習生招募

活動簡介


Mozilla 正在招募新進的暑期實習生!

Mozilla 致力於打造一個開放且方便的網絡環境。當你在Mozilla 實習時,你將有機會被一位有才華且經驗豐富的的軟體開發者進行一對一的指導,從旁協助你的項目。並永遠不會讓你覺得無聊! 對於熱衷軟體設計及開發的人而言,從學習,到親自優化網路環境,在 Mozilla 工作將會是一次獨一無二的體驗。

目前開放的有以下三個崗位:

. 安卓產品小組(加拿大 多倫多 及 舊金山)

安卓產品小組藉由打造安卓的應用軟件和瀏覽器來完善  Mozilla’s mission(詳請見官網)。

你將有機會在下列一個或多個工作項目中實習:

1. Firefox Focus for Android

2.  Firefox for Fire TV

3. Firefox for Echo Show

4. Firefox for Android.

 

.安卓基礎元件小組 (加拿大 多倫多)

要求負責編寫可重複利用在安卓系統上的軟體編碼。有機會在現有或是新類的編程進行工作,與安卓產品小組也將有密切的合作。

【申請流程】

  1. 於官網填寫申請:

https://boards.greenhouse.io/mozilla/jobs/1402791?fbclid=IwAR3SYptpChOWV8aHBXY0B0c1toXDoI_ny_2ZvU8E1pudBK1IUFgH3UTaKD4 (有Linkedin 履歷的話會更加方便。)

             2. 面試,並等待結果。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1.要求為2019 12月或之後畢業之大學生/碩士生,並且畢業於電腦工程,資工,軟體應用,或是軟體開發相關的專業。

2.或是已經於程式相關學位畢業一年或是即將畢業的人士也在接受範圍內

 

【評選標準】

有以下經驗者為優先考量:

.曾利用過 Java 或 Kotlin 寫過安卓應用軟件的人士。

.對大量數據能有效率的編輯、整理以及學習的人士。

.要有良好的時間管理、組織能力、溝通與和諧的人際關係處理技巧。

.對行動科技有熱情且願意投入心力的人士。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