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9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8/04/15【旅行之外‧改變中─志工旅人客廳】國際工作營分享說明會

活動簡介


你想過,為什麼歐美日韓會需要志工嗎?
在你心中,志工只能是幫助他人的人嗎?
讓想像力無限擴張!在國際工作營的旅途上,我們跨越國界,走進社區,關注當地居民真正在意的議題。對我們志工旅人來說,不只是服務,更是一趟滿載而歸的學習之旅!

【國際工作營經驗分享】
聽聽從台灣向西出發直至歐亞非各國,克服挑戰完成任務,參與過國際工作營的前輩們,要來分享他們在各國參與國際工作營後的「國際志工經驗」、「文化洗禮」、「行前議題準備」以及「志工心態建立」!讓前輩為你的國際志工之旅提前暖身!

【2018國際志工報名活動辦法─留一席無限的可能】
2018歐亞個人計畫推薦─用最少的預算,預約你的工作營計畫!給自己一個探索世界的旅程!
2018志工接力賽─超過5000個工作營選擇,用一次機票費,參加兩個工作營,走進更多藏著驚喜的隱藏版社區!

【地球村市集─用前輩的故事打包行囊】
當日現場將設立各國攤位,分享講者與更多資深志工將化身市集老闆,與大家分享來自世界各地工作營的精美照片,和各種稀奇古怪的小玩意!讓我們逛攤位、聽志工故事,開始構築我們的偉大旅程!
 

招募資訊


★客廳開張日★
【主辦單位】願景青年行動網協會(VYA TAIWAN)
【活動時間】2018年4月15日(日) PM1400-1700 (PM1330開放入場)
【活動地點】台北市老松國小 多功能視聽室
活動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桂林路64號
交通方式:https://goo.gl/4VDXvw
【活動對象】對國際工作營有興趣的你
【費用】免費參與,請先線上報名
【聯絡方式】陳泓宇執行秘書,TEL:02-23654907,Email:[email protected]
國際工作營中文網站及最新計畫下載:www.volunteermatch.org.tw
Facebook:VYA國際工作營www.facebook.com/vyataiwa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vya_taiwan_/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