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Reshape 第19屆穿戴式科技 競賽

活動簡介


Reshape 是一家著重提倡任何有關數位化的創意、研究、設計和產品,並拓展其在社會上的應用平台。我們目前正邁向一個科技擴大的世紀。穿戴式,智慧裝置和電子紡織產品是未來混合動力設備結合人類的新趨勢。我們正在尋求一項新穎的設計挑戰,主要徵稿1.可穿戴技術,2.智能產品。透過科技結合人類,來形成對社會互動的新習慣並持續的貼合人和環境的生活方式。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1. 比賽只接受英語為唯一官方語言,其餘不接受
  2. 提交的作品必須是可實現,已實現或具備持續創新的特性
  3. Reshape 是一項數位競賽,硬件的提交並不被接受。

【提交項目】

  1. 影片(最大一分鐘,50MB)線上傳送
  2. 五個圖片(jpg,tif,png)
  3. 項目的詳細描述,包括:概念設計,產品功能,產品原型,以及推廣策略,3000字以內。
  4. 創作者的個人或團體自述1000字以內。
  5. 項目材料應透過[email protected] 以.zip或.rar格式提交,檔案名稱符合Reshape19_Identificationcode_title 格式

 

【注意事項】

如果不符合上述指南及要求,參賽作品將有可能遭到取消資格。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