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4 人瀏覽   0 人分享   2 人收藏 

Skyline 一百次出走#1|滿足出走的渴望,旅遊部落客如何擁抱旅途的衝擊|《流浪而後生》作者-黃昕語 Iris

活動簡介


自2019年12月起,Skyline在IG上發起「一百次出走」線上採訪企劃,邀請各行各業具有精彩海外經驗的夥伴們,第一手分享他們真實的海外經歷,目前已採訪過國際記者翁琬柔、《流浪而後生》作者 Iris、Youtuber Blaire等人;另外,採訪完整文章亦收錄在天線誌中。 此線上企劃收到大量讀者好評,為延伸實際影響力,因此Skyline預計把「一百次出走」從線上訪談向下延伸為線下講座,藉此觸及更多對此主題有興趣的人,並同時鼓勵更多青年勇於冒險、走出海外,同時實踐 Skyline 的創辦理念。

 

▍關於一百次出走

自2019年12月起,Skyline在IG上發起「一百次出走」線上採訪企劃,邀請各行各業具有精彩海外經驗的夥伴們,第一手分享他們真實的海外經歷,目前已採訪過國際記者翁琬柔、《流浪而後生》作者 Iris、Youtuber Blaire等人;另外,採訪完整文章亦收錄在天線誌中。

此線上企劃收到大量讀者好評,為延伸實際影響力,因此Skyline預計把「一百次出走」從線上訪談向下延伸為線下講座,藉此觸及更多對此主題有興趣的人,並同時鼓勵更多青年勇於冒險、走出海外,同時也實踐 Skyline 的創辦理念。

 

 

▍關於講者:Iris

新生代旅行作家,文字及影像工作者,品牌行銷顧問。

16歲開始旅行於世界,在陌生的環境中重新認識自我,從此之後不斷遊走於世界各地旅行,愛上擁抱世界、也被世界擁抱的感覺。

獨旅狂熱者,熱愛文化衝擊所帶來的震撼,更熱愛成見瓦解後思想的重生。

2014年在環歐旅途中創立 Irisspace.com,以文字及影像抒發旅途中的所見所聞在網路上發跡。

2019年出版旅遊散文作品《流浪而後生:與時光交換11座城市的日常》。

 

一、海外經歷: 

  • 16歲時赴美國擔任交換學生
  • 旅行足跡橫跨好幾大洲
  • 《流浪而後生》作者
  • 美國華盛頓大學短期留學
  • 首爾中央大學短期留學
  • 比利時根特大學交換學生(一年)

二、現職

  • 旅遊作家
  • 品牌行銷顧問
  • 講師
  • Podcast節目主持人

招募資訊


▍關於講座

時間:08/29(六)下午14:00~16:30(13:30可進場)

地點:Sw6找場地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79號6樓

▍分享內容(暫訂)

  1. 出國的契機、如何接觸、爭取到這些機會、奮鬥歷程 
  2. 當下的交流與火花
  3. 不同時期獲得的關鍵資源和轉變
  4. 現在回首,這些經驗帶來最大的幫助是什麼、當時有什麼可以做得更好的地方
  5. 態度與目標建立、networking tips、其他給年輕人的建議
  6. 文化洞察、對世界局勢、大環境的看法

 

費用:

▸ 個人票:$400

▸ 團體票:$350

▸ 影片票:$350

▸ 一般票+影片複習票:$450

 

▍因應疫情關係,請配合活動場地的措施

  1. 行前通知:提醒身體不適或有發燒相關症狀,請自行在家休息
  2. 額溫檢測:入場都會量額溫,若超過 37.5 度將無法入場
  3. 酒精消毒:使用酒精噴霧,用於手部消毒
  4. 口罩確認:需戴口罩才可入場,未戴將無法入場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