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5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米勒社會企業家中心GSBI社會企業加速計劃2018年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米勒社會企業家中心邀請社會企業申請GSBI加速計劃。這是一個為移民、難民和販運人口倖存者服務或領導的社會企業加速器計劃。該計劃成果將會展示給灣區的投資者,計劃參與者可以在SOCAP18與影響力投資者會面。
米勒社會企業家中心是世界上最大、最成功的社會企業加速器。米勒中心提供世界級的加速器項目,將全球社會企業領導者與矽谷高層主管建立連結,針對世界各地生活貧困者的問題開發永續性,市場取向的解決方案。
所有米勒中心GSBI加速器計劃都免費提供給選定的社會企業。 然而,GSBI駐地加速器參與者需為在聖克拉拉大學8月份為期10天的計劃支付部分往返機票費用。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 申請人應該主導一個營業一年或多年的現有營利、非營利或混合型社會企業(且非微型企業)

  • 企業應向無身份移民、難民或販運人口倖存者提供產品或服務,或提供基礎設施以應對這些弱勢群體面臨的挑戰,或是由移民或難民主導的機構。

  • 願意每週花3-6小時完成課程事項,並與導師線上合作。

【申請流程】線上申請:https://scu.qualtrics.com/jfe/form/SV_0vPoor1NnaJQhJX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