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9 人瀏覽   0 人分享   4 人收藏 

2019 鳳凰媒體公司 實習生招募

活動簡介


我們正在尋找一位聰明且有活力的實習生加入我們。我們將拍攝一個有關健康和社會福利的虛擬實境節目,包括乾淨的飲食,無毒的生活環境,以及改造由贊助者提供的整體居住空間。公眾人物可以在媒體上播放新聞和宣傳。在這四周的時間裡,我們將完整地進行拍攝來紀錄客戶在進行空間改造後的生活模式。這些視屏應強調出申請人在不論是身體,心靈和精神上去毒化的心路歷程。電視劇後期將有製作公司或節目播音員。現場位置主要在鳳凰城或斯科特代爾。實習是兼職性質且沒有薪水。從5月中下旬開始到勞動節。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1 擁有利用視頻和照片清楚傳達故事含意的潛力

2 能熟悉利用影片編輯功能,並且提供高品質圖形、影像、聲音的影片

3 有使用Final Cut Pro, Adobe Premiere, Adobe Captivate and Adobe Photoshop 經驗者佳

4 有使用數位影片和攝影器材的知識及經驗。

【工作責任】

1 協助影片和攝影的各方面事宜並且提供計畫和故事構想

2 從開始到出成品,全程參與故事構想、邏輯梳理、影片編輯、和出版。

3 在工作室或任何拍攝地點進行攝影和拍照

4 紀錄電腦中任何用於演示和培訓的畫面。

5 使用現有的任何影片元素製作新的影片

6 將視屏發佈到公開網路平台中

 

【申請流程】

https://reurl.cc/gYjMp 申辦帳號並提供履歷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