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7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Skyline機會塔台:YCP控股實習 (香港)

活動簡介


【YCP x Skyline】

此活動由YCP集團與Skyline平臺合作,針對臺灣學生尋找YCP實習生,錄取者將在香港辦公室實習(有機會成爲臺灣辦公室的長期實習或正職)。請通過Skyline平臺填寫履歷及報名,我們會與您聯絡並在臺灣安排面試。

 

【YCP簡介】

Yamato Capital Partners股份有限公司在東京成立,致力於為日本的中小型及初創公司提供管理資源(人力資源及資本)。

 

【YCP的國際觀】

YCP集團是一個全球型的顧問公司,我們在東京、新加坡、香港、上海、曼谷為全球的商業夥伴提供管理、財務、銷售咨詢。

2013年起, 為了應對增長的海外生意拓展需求, 我們在亞洲各地設立了海外辦公室,並將公司的名稱更改為YCP Holdings Limited。為了體現我們成為真正的全球企業的承諾,我們將 “Strive for Growth. Lead Asia. Delight the World” 作為我們的理念。

在我們關注亞洲的市場的同時也開始拓展在美國和歐洲的業務。

 

【YCP的業務範圍】

YCP集團開展三種業務:

1. 提供經營, 財政, 市場這三個領域的諮詢服務的 “管理服務業務”。

2. 面向中小, 新興企業提供風險管理的 “投資業務"。

3. 支持海外市場開發業務的 “海外市場開發支持業務“。

招募資訊


【Intern 介紹】

我們誠摯地邀請有責任心并且對工作充滿熱誠的工作夥伴,來與我們一起共建YCP與其合作企業的關係。包括:

        • 財務管理

        • 銷售

        • 商業運作企業發展

        • 財務審計等項目

【招募要求】

        • 大二以上,MBA學生

        • 對自己高標準,對工作有責任心

        • 有著全心全意為客戶服務的信心

 

【YCP x Intern】

YCP重視培養實習生原本的專長,除此之外還有機會體驗在商業管理和投資領域的事務。和我們的專業夥伴配合,實習生將發起或參與一個新的項目。

 

【實習生福利】

  1. YCP為各行各業提供服務,其中包括消費品、科技、時尚、餐飲、等等。在這個過程中,實習生也能借此幫助,並瞭解管理咨詢在這些行業的應用
  2. 我們希望通過與實習生互相學習,提升雙方對亞洲作爲一個龐大市場的重要性。實習生也可以通過這個過程,更瞭解亞洲的商業模式
  3. 實習生有機會向我們YCP來自Goldman Sachs / P&G / BCG / Bain & Co. / McKinsey 的精英學習和分享經驗。
  4. YCP學院有設置每周的課程,為實習生提供專業教學和解答。每個月實習生會有專門設置的工作坊來展示他們的學習成果。
  5. 更多的旅游、出差機會,我們提倡 Work hard and play hard.

 

【報名流程】
1. 在Skyline上完成報名
2. 使用公版履歷: https://goo.gl/aNCQWL需製作中文及英文版履歷表,並上傳至Google雲端磁碟,將共享連結(知道連結者可編輯)放在Skyline履歷的個人網站欄位
 

 

更多的歷届實習生心得 請點下方鏈接

http://ycp.com/recruit/internship_en/

注意事項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