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9 人瀏覽   3 人分享   4 人收藏 

出走旅遊獎學金

活動簡介


建築大師安藤忠雄當拳擊手時,在旅遊中燃起了對建築的熱情。

OUT Scholarship以此為發想,將提供新台幣10萬元旅遊獎學金,給台灣建築、室內、土木/營建工程大學生。

OUT Scholarship深信出國旅行對一個人的幫助,不單單只是開闊眼界,甚至可以改變一個人的人生。一同參與 OUT Scholarship的台灣大學生如同我們伸出去的雙手,出國旅遊能夠使他們跳脫視野、拓展信息池。

招募資訊


OUT大觀點| 
建築大師安藤忠雄當拳擊手時,在旅遊中燃起了對建築的熱情。OUT Scholarship以此為發想,將提供新台幣10萬元旅遊獎學金,給台灣建築、室內、土木/營建工程科系、景觀設計學生。OUT Scholarship深信出國旅行對一個人的幫助,不單單只是開闊眼界,甚至可以改變一個人的人生。一同參與 OUT Scholarship的台灣大學生如同我們伸出去的雙手,出國旅遊能夠使他們跳脫視野、拓展信息池。當台灣學生出國後看見許多問題若相同地發生在國外時,他們是如何面對與解決,這會激發學生們有無限的想法、提升思考邏輯,OUT Scholarship希望讓台灣大學生跳脫安於現狀、接受既定的結果卻不嘗試改變的被動心態。設計與思考常常來自於改變世界的力量,我們期望他們出國展開旅行後心情與看法上能轉而欲積極改變現有的狀況,有一顆讓世界變得更好的野心。

準備好一個人出發去旅行了嗎? 我們邀請你用圖像及文字提出一份有趣的旅遊計畫以及證明為何贊助公司該送你出國探索? 設計與思考常常來自於改變世界的力量,當你們身處在他國空間時與各國溝通時能夠有良好的外交能力,透過主動積極觀摩與參訪方式,促使彼此搭起一座溝通良好的國際橋樑。鼓勵你嘗試讓自己與國際接軌並且挑戰自我全方位能力,把潛能發揮至最大。

報名資格|
現在在台灣就讀建築、室內設計、都市計畫、土木工程系、景觀設計的大學生與碩士生,不包含應屆畢業生,個人需有台灣護照。


重要日期|
2019.03.01 開放報名
2019.05.03 報名截止
2019.05.13 公布入圍學生 
2019.05.20 第二次面試 
2019.05.31 公布獎學金得主

更多資訊|
www.outscholarship.com

相關連結


其他相關照片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