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6 人瀏覽   0 人分享   1 人收藏 

Gender Innovation Awards 性別創新獎

活動簡介


第一屆「Gender Innovation Awards 性別創新獎」 正式登場!

台灣是一個自由包容的國家,我們逐步走向性別平權的路上。但在追尋平權的道路上,並不是每個地區的女性都有能力去追尋。或許是因為社會文化、或許是風俗習慣、或許是價值差異,因而在社會的發展脈絡中產生了偏見與歧視。

「Gender Innovation Awards 性別創新獎」以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Goal5:「性別平等」為核心精神,並結合其他SDGs指標,解決因性別而造成在自身所處社會遭遇困境以及權力不對等之問題。希望藉由科技或商業模式的創新應用,改變社會群體跟性別相關的問題,並從這樣的改變中找到解決社會問題的新途徑。賦予受困者應有的權利和力量,給予獨立自主的能力,消彌因偏見而產生的歧視,促成真正的平等。

這是一個全新模式的社會創新競賽,即使是微小的力量,只要立即行動,你也可以改變世界!

招募資訊


參賽資格

✔ 個人:18-35歲青年,戶籍限定於亞太地區 。
✔ 組織:尚未成立法人組織或成立未達二年,且需設立於亞太地區之組織。(*學生可組隊參加)

比賽獎勵

✔ 初選通過者將會補助機票來台參與為期四天的工作營,提供豐富扎實的培力課程與活動。
✔ 決選前3名之團隊將有為期半年的業師輔導陪伴。

申請方式

✔ 線上填寫報名表。
✔ 錄製5分鐘全英文提案(proposal)影片。


更多資訊請見官網 https://www.giaasia.net/,歡迎各位夥伴參與 !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