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9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8年DO School-德國電信智能連接挑戰賽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DO School和Telekom Electronic Beats將匯集來自世界各地20位有才華的年輕人,通過音樂和生活產品創造引人注目的新方式以促進有意義的聯繫。參與者將有機會創造音樂和生活體驗,以滿足千禧一代的需求和願望。世界各地的年輕人現今都使用數位技術來表達自己,並就大量主題交換意見。儘管時間和地點不同,但數位技術的最新進展顯示了卓越的開發潛力。智能連接挑戰賽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參與者尋找使用技術來提高這些連接質量的新方法。通過這些努力,我們的目標是豐富現有產品“Telekom Electronic Beats(TEB)”以實現客群指數式增長。

【計畫內容】
在為期四周的課程中,參與者將通過尋找與年輕人共鳴的新連接點的過程進行指導,並與來自世界各地志同道合的人共同開發具體產品,服務或活動。您將加入DOers全球社區,並有機會學習和實踐DO School Method,可讓您快速有效地將想法付諸實踐。您將接觸到國際專家網絡,並與志同道合的同事建立終身關係。此外,挑戰賽提供了從想法階段到實施階段進行實際創新的機會 - 選定的產品將在歐洲進行試用(其中Telekom Electronic Beats已經具有廣闊的市場佔有率)。

【獎金】
入選的參與者將獲得全額獎學金,包括學費以及往返柏林,當地住宿和公共交通的費用。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 18歲以上的人可以申請

  • 在音樂,設計,社會創業,科技,新聞,教育或藝術等(不限)領域展現開創性的創造精神

  • 具備英語能力

【申請流程】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