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2 人瀏覽   95 人分享   2 人收藏 

【競賽】2022 耶魯戲劇劇本競賽

活動簡介


【比賽簡介】

耶魯戲劇劇本競賽是一項針對新興劇作家的年度國際比賽。獲勝者由近代的傑出劇作家Paula Vogel選出(2021-2022),可獲得 10,000 美元的大衛·查爾斯·霍恩獎、耶魯大學出版社出版的獲獎戲劇和舞台閱讀。 

【提交劇本前,請:】

1. 從你的手稿和提交文件名中省略你的名字和聯繫資訊。

2. 以標題頁開始你的手稿,顯示劇本的標題,2-3​​句的主題描述,角色列表,以及表演和場景列表。

3.輸入你的劇本的標題,你的名字和聯繫資訊(包括地址,電話號碼和電子郵件地址),以及在電子表單中註明的簡介。

招募資訊


【規則及提交指引】

不收報名費。在準備你的稿件時,請遵循以下準則:

1.本次比賽僅限使用英文撰寫劇本,參賽者資格不限(全球皆可)。

2. 參賽作品必須是原創、未出版過的完整劇本,至少 65 頁,少於 65 頁的劇本將不被考慮,不接受翻譯、音樂劇和兒童劇。

3. 此競賽舉辦之目的為支持新興劇作家,因此劇作家只能在此比賽獲獎過一次。

4. 劇作家每年只能提交一份作品,只有由「一位」劇作家撰寫的作品才具比賽資格。

5. 由專業人員製作或出版的戲劇不符合資格,有工作坊、閱讀、非專業製作或以演員版本出版的戲劇將被考慮。

6. 在提交的時候,劇本不能被選擇、委託或安排專業生產或出版。

7. 劇本必須打字/文字處理且須包含頁碼。

8. 耶魯戲劇劇本競賽保留以任何理由拒絕任何稿件的權利。

9. 耶魯戲劇劇本競賽保留在比賽的任何一年不選擇獲勝者的權利,並保留根據比賽精神和作者的成就確定獲勝者不合格的權利。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想知道更多最新的海外機會嗎?

✨Skyline IG:https://lihi1.com/2Ln0G

✨Skyline 官方LINE:https://lihi1.com/3vHpz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