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9 人瀏覽   11 人分享   4 人收藏 

Xposure國際電影與攝影比賽

活動簡介


【Xposure介紹】

沙迦政府新聞局在2016年推出了Xposure的概念,作為一個國際攝影節,它將吸引來自世界各地專業攝影師、攝影愛好者、電影製作人、學生和教育工作者!

Xposure是官方教育和影像攝影平台,它結合了廣泛的攝影活動,包括展覽、研討會、演講、比賽、攝影漫步、攝影產品貿易展

招募資訊


【項目類別】

比賽分為八個國際類別:

·自然與景觀

·人像與人物

·建築攝影

·新聞攝影

·移動攝影

·夜間攝影

·短片及動態影像

點看過去的得獎者: https://awards.xposure.ae/winners-2019/

每個類別會有1個優勝者、1個亞軍及5位入圍攝影師,除了類別優勝者外,總冠軍將會是所獲得最高分者。

【參賽資格】

超過18歲者皆可申請

【獎金】

總冠軍:3000美元和數位攝影設備

類別冠軍:1500美元和數位攝影設備

類別亞軍:750美元

 

最終入圍者將在2020/7/15前獲得通知
點我看更多資訊:https://awards.xposure.ae/international-contest/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