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5 人瀏覽   39 人分享   4 人收藏 

WYSE International 領袖計畫

活動簡介


【關於組織】

WYSE International是一間全球性的教育機構,致力於青年領導者的教育和發展,因此每年皆會辦一系列的活動,其總部位於倫敦,在義大利、巴西等國家皆設有分部,在全球則是一個遍佈超過115個國家的校友網絡。

【計畫簡介】

此專案會由WYSE International中具有領袖發展與教育領域權威的專家們發起,在12天中高密度的訓練中,參加者會有機會學習以新的模型從創新的角度更全面地檢視我們居住的世界,並與來自不同文化、國家背景的人共同學習。

招募資訊


【為甚麼你該申請這個計畫/機會】

領導是一種樂於參與議題與生活挑戰的展現,是關於在地方與國際問題上找到創造性的解決方式,可以藉由此找到自身的潛力與助人助己的價值。因此只要你對於領導為這個世界做的正向改變有興趣,就快點把握機會報名吧!

【申請條件】

18-35歲且能使用英語參與者

【費用】

$990英鎊

(經濟困難者可至官網申請部分補助)

【計畫內容】

  • 個人領導的聚焦--在領導他人前先學領導自己

  • 拓展眼界與社會創業方法

  • 獲得發展潛能的工具及經驗

  • 發展國際社群網路,認識各地對於改變世界有想法的人們

  • 探討活躍的全球公民與如聯合國等國際組織的角色

  • 計畫期間將有針對學習的個人指導課程

  • 有機會獲得六個月免費的指導計劃,以整合學習與支援社群影響專案

【申請流程】

  1. 至官網申請→http://tinyurl.com/ydh569jo 

  2. 點選 ‘’APPLY FOR A PROGRAMME’’

  3. 依序填入相關報名資料

【附註】

此計畫除在義大利外,亦有在巴西、肯亞等國家舉辦,也有其他時段可報名,詳細資訊參見官網。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