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4 人瀏覽   0 人分享   3 人收藏 

2019 世界糧食計劃署 供應鏈職員招募

活動簡介


你想加入拯救生命的組織嗎?
世界糧食計劃署正在尋找同樣抱持人道主義的專業及有志人士,一同加入組織的救援行列。
應徵者將互相競爭,我們將從中選擇最適合人選,並致力於促進人種及性別平等。


職位名稱供應鏈職員 (合約期限至少1年)

薪資及福利

  1. 最低工資:每月117,703泰銖(免稅)
  2. 年假30天/年
  3. 良好社會保障及多元工作環境


職位責任向地方供應鏈長官報告,並在區域供應鏈顧問的指導下,供應鏈職員將負責以下事項:

  1. 協助優化國家辦事處的後勤計劃和流程,確保遵守更廣泛的物流政策和糧食計劃署標準
  2. 監督和支持國家辦事處按照標準程序管理後勤項目
  3. 出差前往各個國家辦事處進行監督、協助和其他相關任務
  4. 根據事件分析和跨界合作經驗,向高階職員提供改善辦法以提高當地物流業務的績效
  5. 監督財務分析和預算審查,協助國家辦事處優化資金利用
  6. 協助區域背景分析、端到端運營供應鏈和零售管理
  7. 積極參與跨領域合作,確保協調規劃和推出符合所有利益攸關方目標的現金轉移活動
  8. 整理數據並協助報告項目,包括商品實物盤點(PI)、商品損失報告,年度國家報告(ACR)和關鍵績效指標(KPI)
  9. 協助糧食計劃署工作人員和合作夥伴以提供更有效率的糧食援助
  10. 訓練危機應變小組,以確保世界糧食計劃署在危機爆發時能夠及時應對
  11. 監督該單位的工作人員並確保他們接受過充分的培訓,以達到高標準
  12. 負責其他被派遣之相關職責
     

【組織介紹】

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署(World Food Programme)以迅速向有需要的人提供糧食援助聞名。為了繼續有效應對具有挑戰性的環境,同時為消除飢餓的長期努力付出,WFP的策略著重於了解國家糧食和營養保障,並通過支持國家安全網和社會保護系統重整行動,以協助政府消除飢餓。
在緊急情況下,糧食計劃署通常優先向在戰爭、內戰及各種天災地點的受害者提供糧食援助。當情況好轉時,世界糧食計劃署則幫助社區重建他們的家園和生計。糧食計劃署的發展項目著重於營養,特別是母親和孩童的營養健康,提供許多營養把關政策來解決營養不良問題。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 大學或研究所就讀以下相關科系者:物流管理、供應鏈管理、工商管理、工程等相關領域 (碩士為佳)
  • 擁有在FMCG(快速消費品)產業、食品產業、零售業、亞太地區第三方物流服務供應商之供應鏈部門擔任中階管理者至少5年的工作經驗 (需具亞太地區之知識背景)
  • 擁有流利的英語能力(Level 3)。
     

【加分經歷】

  • 曾有執行分析以支持策略設計和實行之經驗
  • 曾與其他單位或團隊合作完成供應鏈活動
  • 曾分析並執行端到端項目
  • 曾有與世界糧食計劃署的夥伴合作的經驗
  • 曾實施改善供應鏈計畫的經驗
  • 曾任職監督人員
     

【注意事項】

  • 需自行負擔以下費用:來回機票、住宿費用、簽證費用、健保費用
  • 鼓勵女性申請此職位
     

【申請流程】

欲申請者請前往此網頁: http://www1.wfp.org/careers/job-openings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