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0 人瀏覽   73 人分享   2 人收藏 

秘魯兒童英語教學志工

活動簡介


參與秘魯英語志工的計畫,不但能夠貼近當地的生活與小孩相處,每天的教學課程更能夠讓你獲得一輩子難忘的回憶!除了擔任英語教學志工以外,同時也有自由活動時間讓你有足夠的時間體驗當地生活。

 

每位志工的最低工作時間為每週3天,每天3~4小時,但在時間安排上十分彈性。每個人都有每天的日程安排,其中包括了志工所需做的工作以及小組活動!

志工的服務時間: 周一至週五上午8:30~下午12:00/ 下午3:00~6:00。

 

課程時間:

周一至週五 上午9:00~下午12:00。

公立學校適合6歲~14歲的兒童。

(每週三天下午7點~晚上9點則是成人課程。)

-------------------------------------------------------------------

為什麼要參與PerúVivential的志工計畫?
除了提供一段美好的生活體驗之外,我們還提供了許多福利。

包含:
1. 西班牙語課程
2. Salsa和Bachata課程
3. 城市旅遊
4. 露營
5. 滑沙練習
6. 衝浪課程
7. 前往秘魯其他城市參訪
8. 國際志工證書

招募資訊


歡迎任何人參加我們的計劃,不需要過去任何經驗,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是你積極的態度和幫助他人力量,在參與的過程中也要充滿熱情,以及喜歡孩子和動物。


以下為我們的期望:
1. 能流利地說英語

2. 熱衷於教育孩子
3. 課堂中有創意
4. 愛動物
5. 喜歡旅行和冒險,就像我們一樣
6. 可以擔任至少一個月的志工服務
7. 願意嘗試新文化
8. 能夠說一些西班牙語
(以前曾有教孩子的經驗也會有所幫助噢!)


 

費用:
1. 抵達當地須先繳交300美元,是為了改善貧困兒童計劃所需的費用,以及志工的費用。

2. 住宿:1個月300美元/ 2個月的550美元/ 3個月的750美元

費用所包含的內容:

- 住宿選擇:志工之家或寄宿家庭
- 每週兩堂西班牙語課程(每堂課一小時)
- 每週巴恰達課程
我們每週末都會為志工準備不同的活動,包含城市周邊的旅遊活動、滑板練習、衝浪課程、露營、徒步旅聚會和會議等。(所有活動都包含在費用當中)


設備:
住宿地點靠近中心,附近非常安全。然而房間是共用的,提供Wi-Fi、廚房、熱水,以及浴室及涼爽的頂樓,在空閒時可以曬曬太陽,熟悉屋內環境。
此外,選擇在寄宿家庭的志工,可以體驗秘魯文化及生活習俗。
其中不包括但應要求:用餐/每星期從利馬出發的交通方式/機場航站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