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 人瀏覽   0 人分享   1 人收藏 

2019 USADF-All On 離網能源提案競賽

活動簡介


【競賽簡介】

USADF和All On邀請您提出創新的離網解決方案,以幫助奈及利亞欠缺電網服務的地區。申請人的提案要能夠使能源技術發展、擴大或是擴展到奈及利亞的離網地區。

申請人應在2019年2月1日至3月15日期間填寫申請表並傳送所需的附件至[email protected]。有關資格和完整申請說明的詳細資訊,請參閱連結裡申請建議書。

離網能源挑戰賽開始於2013年,為非洲各地農村社區提供負擔得起的可再生能源。自2013年以來,已向9個國家的75名能源企業家投資了700多萬美元,為非洲農村社區提供離網能源解決方案。

 

【什麼是USADF離網能源提案競賽?】

離網能源提案競賽由美國非洲發展基金會(USADF)領導,目的在開發或擴展離網能源成熟技術的使用,去觸及到現有電網無法服務的非洲農村地區。藉由此競賽,USADF及其合作夥伴,包括All On、GE和Power Africa,支援非洲大陸9個國家的能源企業家,包括埃塞俄比亞、加納、肯亞、賴比瑞亞、奈及利亞、坦尚尼亞、盧安達、烏干達和尚比亞。

至今USADF已資助超過75名非洲能源企業家,共計投資700萬美元用於離網能源解決方案。

離網能源提案競賽給予每個提供離網解決方案的非洲企業高達100,000美元的贈款,使這些解決方案能部署可再生資源和為當地經濟活動供電。挑戰賽獲勝者將實行短期解決方案,以滿足非洲農村地區生產和商業活動的需求,包括農業生產、加工、非農業企業和商業企業。

 

【Power Africa 是什麼?】

Power Africa是一項廣泛的美國政府倡議,目的在透過增加可靠、負擔得起且可持續的電力,並幫助確保可靠、透明和有效的能源管理。與公家和私營部門夥伴合作,此措施將取得以下成果:

•增加發電量;

•增加電力供應 – 專注於併網、離網或微電網解決方案

•增加跨境能源貿易交易

•確保對能源進行負責任和透明的管理

USADF認為Power Africa 對非洲電力的最大的貢獻是增加電網服務欠缺地區的能源接口,並為非洲能源企業家籌措資金。USADF 發起了離網能源提案競賽,以推廣創新且能永續的方式, 向欠缺服務的社區提供可靠的能源。

 

招募資訊


【注意事項】

  • 開放時間為2019年2月1日至3月15日。

【申請流程】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