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6 人瀏覽   12 人分享   0 人收藏 

聯合國UNAOC全球論壇

活動簡介


在紐約聯合國總部舉行的第8屆UNAOC全球論壇,將匯集來自不同領域的主要國際行動者,建立富有成效的伙伴關係和網絡。預防和維持和平夥伴關係”是此論壇的首要主題。

暴力極端主義的禍害以及文化和宗教歧視和仇外心理的崛起是世界上最嚴峻的挑戰之一。迫切需要重新致力於宗教間和文化間對話,並促進容忍,多樣性和和平文化。在UNAOC的領導下,提供了一個開放空間,分享如何與夥伴促進對話,與會者將探討創新方法,找出預防衝突和維持和平的方法,互相分享專業知識和良好做法。

招募資訊


【報名程序】

  • 參與者僅限於受邀請者

  • 先進行線上註冊申請

     相關連結:https://8thglobalforum.unaoc.org/express-interest/

  • 在電子信箱收到邀請密碼後,即可到網站繼續完成申請

          連結:https://8thglobalforum.unaoc.org/registration/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

-->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