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9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8聯電新加坡暑期實習生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聯華電子公司總部設在台灣新竹科學園區,為世界一流的晶圓專工公司。聯華電子身為半導體晶圓專工業界的領導者,提供先進製程與晶圓製造服務,為IC產業各項主要應用產品生產晶片。聯電完整的解決方案能讓晶片設計公司利用尖端製程的優勢,包括28奈米Poly-SiON技術、High-K/Metal Gate後閘極技術、混合信號/RFCMOS技術,以及其他涵蓋廣泛的特殊製程。聯電現共有十座晶圓廠,其中包含位於台灣的Fab 12A與新加坡的Fab 12i等兩座12吋廠。Fab 12A廠第一至四期目前生產最先進至28奈米的客戶產品,第五、六期已興建完成,第七、八期則已在規劃當中。聯電在全球約有超過15,000名員工,在台灣、日本、韓國、中國、新加坡、歐洲及美國均設有服務據點,以滿足全球客戶的需求。

吸引優秀學生透過暑期實習活動,實際體驗聯華電子工作生活,瞭解產業現況。 深耕校園,建立學生與聯華電子直接接觸的管道,培養未來優秀的工程師人才。

【公司福利】

宿舍、團體保險、癌症保險、直接人員免費交通車、自辦餐廳、便利商店、特約商店、三節禮券、特定節日溫馨送禮、公司分紅、退休制度、年終晚會、趣味競賽、家庭日、電影欣賞、書展、自助式福利金、社團活動、人文系列講座、租屋訊息。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1.系所推薦

2.大四升碩一(預碩生) 、碩博班等在學學生,電子/電機/物理/化學/化工/材料/光電等半導體相關系所同學。

3.UMC PTP成員優先面談,請至http:/hr.umc.com/campus/umcptp/ ,更了解UMC PTP計畫 。

4.具備教授推薦信函者優先處理

【申請流程】

●請至http://hr.umc.com/student/ 投遞相關【暑期實習生】職缺
●請於自傳中說明論文或專題研究方向;預碩生請於學歷欄位註明碩士學歷。
●海外實習申請具備教授推薦信函者優先處理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