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0 人瀏覽   30 人分享   15 人收藏 

2019 英國文化協會 全球創新挑戰

活動簡介




英國文化協會歡迎針對 #IdeasChangeLives 全球創新挑戰的開創性思維,以找到解決世界上一些大問題的方案。

 

只要你是具有上進心、有想法,並且能夠提出對全球各地的群體產生正向積極影響的好點子,就能夠申請這個計畫,並有機會贏得 20,000 英鎊的投資,以資助你完成你的計畫,並且英國文化協會也將提供你相關指導和支持。

 

今年,英國文化協會 #IdeasChangeLives 正在尋找有助於實現以下三個全球永續發展目標之一的目標的想法:
 

  • 教育品質 (永續發展目標 4 ):確保公平且完整的教育品質,並為所有人提供偏鄉終生學習的機會。
     
  • 性別平等 (永續發展目標 5 ) :達成性別平等的目標,並增強所有婦女與女童的權能。
     
  • 就業與經濟成長(永續發展目標 8 ):促進永續、全面性的經濟成長;為所有人提供充足、具有生產力的就業機會。

 

招募資訊



【參賽資格】


不限,可以個人或以團體代表參加


【獎項】


除了將會收到投資金額以外,英國文化協會也將提供其他資源幫助你實現你的計畫。
 

  • 20,000 英鎊的投資金,協助你開發你的計畫
     
  • 提供資源,讓你更能成功完成計畫


派遣一批數字與技術領域的專家團隊,他們將會協助你,隨著你的步調一步一步完成你的點子。並且能透過此,得獎者能夠透過網際網路、活動與各個領域的專業知識交流,建立起夥伴之間的情誼。
 

  • 全年度指導


英國文化協會為你量身定作一個適合你的協助模式。你將能獲得整年不間斷的指導。此外,你將獲得各領域專家協助,他們將會對於如何擴展你的計畫提供一些相關建議。

 

【注意事項】

報名 #IdeaChangeLives 時,參賽者需先上網註冊及完成申請表

(申請表中須回答有關其創業/想法以及他們的點子如何解決全球創新挑戰主題的問題。)

此外,參與者可以提交早期申請,這代表您在申請時並不一定只被限定於現有的工作模式與類型,也不需要在數字或技術領域工作才能申請。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