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1 人瀏覽   5 人分享   0 人收藏 

人才招募 - 劇場方法論培訓師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創意發展中心很開心能與 艾伯特基金會-南高加索地區辦事處 一同宣布,來自亞塞拜然的參與者加入我們的區域計劃。

此項計畫的主要目標,是藉由創新工具加強目標區域內的區域性組織,以支持在不同部門之間建立互信和參與式決策文化。

為了實踐目的,我們訂定出以下目標:

  1. 透過創新工具,例如論壇劇院、迷宮劇院,吸引當地居民參與,支持當地組織

  2. 透過論壇劇院和迷宮劇院等創新工具,使地方會議能增進不同利益相關者之間的信任

  3. 促進利益相關者的城市規劃討論

我們正在尋找具有引導能力之相關經驗的亞塞拜然參與者,其能享有參與論壇劇院和迷宮劇院方法培訓的機會,實踐當地行動。

目標是加強亞瑟拜然的公民參與,透過非敏感話題(如城市規劃和城市發展),向當地藝術家推行新的創作方法。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1. 年紀需要介於18-35歲

  2. 在舉辦與促進培訓方面有經驗者

  3. 對創意方法有興趣

  4. 能參與全程計畫

※我們將會聯繫申請通過者。

 

【注意事項】

本計畫包含以下日程:

  1. 起始會議:5/13-5/16

  2. 實作階段:7月 - 8月

  3. 最終會議:10月(日期未定)

※起始會議為參與者的培訓,其中包含計劃實作階段。

※在此階段,申請者藉由在自己的城市組織當地的戲劇會議,將有機會練習新的技能和方法。

※成功完成實作階段的人將會被邀請參加10月的最後一次會議。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