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3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9 TRACE 偵查報告獎

活動簡介


【競賽簡介】

TRACE偵查報告獎旨在表彰發現商業賄賂或相關金融犯罪的新聞業,並提高商業透明度。

【TRACE組織簡介】

TRACE是全球公認的反賄賂業務組織,是具有成本效益的第三方風險管理解決方案的先驅。會員和客戶,包括數百家跨國公司總部,環繞全球。TRACE由TRACE International和TRACE Incorporated兩個不同的實體組成,它們共同致力於推動全球商業透明度。

【競賽獎勵】

  • 每個獲獎作品將獲得10,000美元的現金獎勵,並將邀請得獎者參加由TRACE主辦的頒獎典禮
  • 評審委員可以提名兩個榮譽獎,得獎者每人將獲得1,000美元

【競賽簡介】

TRACE偵查報告獎旨在表彰發現商業賄賂或相關金融犯罪的新聞業,並提高商業透明度。

招募資訊


參賽資格

商業賄賂計劃之印刷、廣播或線上記者

參賽作品必須在2018年期間以印刷品或線上形式出現

允許每位作者製作多項條目,以及由記者團隊製作的團隊條目

不接受書本長度的參賽作品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