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2 人瀏覽   35 人分享   0 人收藏 

巴黎新創競賽

活動簡介


【背景】

La French Tech於2013年在法國政府的支持下誕生,為一個支持法國新創文化的組織。在今年的Talent for France的競賽中,參賽者能從四個不同的主題中選定自己有興趣的產業,提出自己的創業計畫和商業模型。

 

【比賽獎品】

比賽獎品依各領域而有所差別,但都有上千歐元的禮券和企業實習機會,有些甚至還有提供在法國短期的免費學校課程。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對新創有興趣的年輕學子

 

【申請規則】

參賽者可從「加速新創公司成長的行銷」、「使新創公司國際化」、「產品開發」、「人資管理」這四個領域中選取自己有興趣的領域,組成2-4人的團隊提交自己的創業計畫。

 

【活動流程】

在11/18之前,參賽團隊可參考已有的不同領域的新創公司(官網有附),提出自己10頁的創業計畫(含商業模型)。

主辦會在12/20前選出12個入選的團隊,而入選的團隊將可在法國巴黎作募資簡報和參加相關會談,並有機會獲得獎品。

注意事項


比賽詳細規則為法文,有興趣者需自行前往官網參考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