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 人瀏覽   189 人分享   3 人收藏 

【補助計畫】TED 2022年度研究員計畫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自啟動 TED Fellows 計劃以來, TED 已經認識並支援來自世界上各個領域最聰明、最有抱負的思想家、發明家和變革家。在 TED 的支持下,無論是發現新的星系、領導社會運動,還是在環境保護領域掀起波瀾, Fellows 都致力於通過其創新工作使世界變得更美好,而你可以成為其中的一員。TED Fellows 計劃表彰致力於塑造未來理念的人們,為他們提供放大願景影響力的力量。每年 TED 都會選擇一批新的研究員加入該計劃,於每年夏季開放申請,而經過嚴格的篩選過程後,會從數千份申請名單中選出最後一小群人。TED Fellows 是世界上最具競爭力和指標性的獎學金項目之一,因此每年都會有來自世界各地和各領域的菁英申請,希望能加入這個由傑出的創作家與行動家所組成的大家庭。

 

【為何你應該申請?】

一旦被TED Fellows 選中,你將可以獲得轉型支援,該計劃會提供研究員很多 TED 的資源,幫助你闡明和擴大願景。該計劃也會培養你跨入全球舞台所需的能力,同時提供演講課程、媒體培訓、專業輔導、教育計劃等,並將你與商業夥伴、合作者、贊助者和全球領導者們,建立良好的聯繫。而透過人脈的建立,前 TED 研究員就表示,能對自己的使命更加清晰、自信心增強,也能讓想法和研究得到更多認可。許多研究員在該計劃的支持下,獲得了著名的獎項和捐款,成為各個領域的領導者,他們的研究獲得了數百萬美元的資助,並被廣泛發表。而且在 TED 大家庭內,更能讓你激發跨領域的合作機會,最重要的是,該計劃能幫助你實踐自己的研究項目並且擴大影響力。

 

【計畫費用】

全額免費

招募資訊


【申請對象】

  • 年滿 18 歲,且正致力於打造未來想法的申請者。

  • TED 研究員計劃不是學術型獎學金,也歡迎未受過教育者申請。

  • TED Fellows 計劃與許多領導者培養計劃不同,尋找的是各行各業的人。包括行動家、製造家、發明家、議題推動者、電影工作者、攝影師、音樂家、藝術家、科學家、創業家,NPO負責人與人權活動家等。

  • 除了申請者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就以外,優良的品德和良好的心態也是 TED Fellows 計畫篩選的重點。

 

【審核標準】

TED 研究員由專案人員挑選,經過廣泛的參考檢查、事實檢查和與各個領域的專家協商。申請者的書面申請資料是篩選的核心項目。TED會閱讀每份申請,並鼓勵申請者在提交申請之前閱讀TED的申請提示。這些提示是TED在審核時的重點。申請者可能會收到TED團隊的額外信息請求。但除非TED聯繫,否則不需要申請人提供更多信息。最後,TED並沒有固定的篩選標準,而是根據申請人在各自領域的成就、潛在影響以及性格來選擇適任者。

 

【申請流程】

  • 請在TED的開放申請期限內提交申請,TED 研究員計劃提交申請的截止日期是 2021 年 6 月 30 日晚上 11:59 UTC。(請務必將截止日期轉換為您的當地時間,TED不接受逾期申請。)

  • 只接受以英文撰寫的申請資料。

  • 在提交申請之前,也鼓勵您詳細了解TED 研究員計劃提供的支援及閱讀申請建議。

  • 申請人的書面申請資料是展示您作品的主要方式——告訴TED是什麼讓您的作品與眾不同且具有影響力,請以一般人的觀點進行書寫,並假設TED對您的領域一無所知。

  • 一旦我們收到您的申請,我們就會開始閱讀。我們閱讀每一份申請,因此選擇過程需要時間。您大約可以在申請結束 8 個月後收到回覆。所有申請人都會收到通知,無論他們是否被選中加入 TED 研究員計劃。

 

【申請建議】

  • 早點申請。申請開放一個月,但請不要等到最後一天提交,截止日期為申請截止當天的 UTC 時間晚上 11:59,我們不能接受逾期申請。

  • 簡明扼要。請使用清晰、簡潔的語言,並具體描述您的工作和成就。還要注意我們的字符限制,包括空格。

  • 歡迎未受過教育者申請。TED 研究員計劃不是學術獎學金,無關乎您的班級排名和 GPA 。TED希望在多個維度上看到您——您已取得的成就、您目前正在從事的工作,以及您未來想要構建的內容。如果你做了一些了不起的事情,就沒有必要接受正規或傳統的教育。

  • 告訴TED是什麼讓您與眾不同。TED希望從非常有才華的申請者中進行選擇,因此TED鼓勵您清楚地闡明您的成就、分享您所有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項目——從新發明和創新到突破性研究或進步等。如果您作為TED團隊的一員,那麼描述出您對更大項目的具體貢獻是很重要的。

  • 您的作品連結。例如您的網站、作品集或最佳媒體的連結,都可以幫助TED更好地了解您。甚至可以考慮使用您最具影響力的項目,創建一個網站或更新現有網站,以便TED能夠全面了解您的工作。

  • 保存離線副本。系統無法保存正在進行的應用程序,因此TED建議您離線撰寫答案,對於在申請過程中丟失的文本,TED概不負責。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