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4 人瀏覽   63 人分享   9 人收藏 

2019 土耳其航空國際Skylife攝影大賽

活動簡介


2019第三屆 國際Skylife攝影大賽
主題 - "Discover"

準備好跟全世界分享你的世界、你的觀點、你的感受、你所見所聞的一切嗎?
何不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一起參與這一場探索之旅呢?
土耳其航空第三屆國際Skylife攝影大賽起跑啦!

 

【競賽資訊】
Skylife國際攝影大賽來到第三屆,去年以“The City and the Child”為主題,共9,300張作品參賽,今年以“Discover”為主題,透過作品讓大家發現你所拍下的美好!此國際攝影大賽由世界知名國際攝影藝術聯盟(如FIAP、GPU、UIP及TFSF)舉辦,不論是專業或是業餘攝影師皆能參加,將由以上組織選出金牌、銀牌、銅牌和榮譽獎項。
國際評審團選出的獲獎作品將在Skylife網站上(www.skylife.com)及相關協辦國際攝影藝術聯盟的官網上公佈。您可以在以上各單位之官網查看有關比賽的申請條款和其他信息。

招募資訊


【競賽獎勵】
金獎、銀獎、銅獎將分別獲得價值$12,000、$6,000及$3,000美元的機票;由FIAP,GPU和TFSF選出的前三名攝影師將獲得價值$1,000美元的機票。 

【申請流程】
 下方提供報名網址。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