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2 人瀏覽   13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8 斐濟南半球醫療營

活動簡介


南半球醫療營是大西洋學生醫療組織(PMSA)的一項新活動,為期九天的論壇旨在透過醫學系的學生與專家共同培育出擁有面對大西洋島嶼問題能力的世代。此論壇注重在太平洋島嶼上的氣候變遷與自然災害、叢林醫療與其基本生存技能、急症醫學與心理健康。

 

【你將會獲得】

  1. 了解現在熱帶國家面臨的氣候問題與大西洋島嶼未來可能面對的感染疾病、人口變化與氣候變遷。

  2. 參與者會學到緊急救護、創傷、心理健康與女性賦權等相關議題。

  3. 透過為社區進行健康檢查累積實作經驗

  4. 拜訪鄰近村落與體驗斐濟的自然景觀與生活。

招募資訊


【申請對象】

  • 對在大西洋島嶼進行醫療訓練有興趣之醫學系或是擁有醫療相關學位的學生(包含公共衛生、保健輔助人員、牙醫與護理相關)。

  【申請流程】

  1. 報名者須在截止日前(10/31)填寫線上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W8fNWsGTKaGhO8yY25KNkYAD7BcE250HbmPJWtgsTmcTe3A/viewform

       2.一但報名後主辦單位會告知是否報名成功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

-->

-->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