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4 人瀏覽   47 人分享   1 人收藏 

上海實習 富邦華一銀行銀鷹計劃

活動簡介


**該實習專案履歷收件期已提早結束**

【為什麼你該申請這個計畫】

我們希望通過六周的實習,讓同學們對於大陸金融有初步的認知與瞭解;針對在地化熱門金融議題,由我們資深主管帶領同學分組研究實習,並安排生活導師,帶同學們體驗在地線上支付與共用經濟,讓各位貼近在地化生活。

【計畫簡介】

以「成為亞洲一流的金融機構」為發展願景的富邦金控,旗下主要子公司包括富邦人壽、臺北富邦銀行、富邦銀行(香港)、富邦華一銀行、富邦產險、富邦證券等。擁有最完整多元的金融產品與服務,經營績效耀眼,連續九年為臺灣金融業每股獲利第一。至2017年9月底止,金控總資產達新臺幣6兆7,280億元,為臺灣第二大金融控股公司。


富邦金控立足臺灣、穩健成長,並積極拓展大陸市場,2008年底,富邦金控透過富邦銀行(香港)成功參股廈門銀行,成為首家參股登陸之台資金融機構。2010年10月,富邦產險大陸子公司富邦財產保險於廈門開業,為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定(ECFA)生效後,第一家進入大陸開業的台資保險公司。2011年7月,富邦投信與大陸方正證券合資之「方正富邦基金管理公司」在北京揭牌,為第一家兩岸合資之基金管理公司。2014年1月,富邦金控及臺北富邦銀行正式取得華一銀行80%股權,並於4月更名為富邦華一銀行,這是富邦金控在大陸長期佈局重要的歷史里程碑,並成為唯一「在兩岸三地均擁有銀行子行」的台資金融機構。2016年10月,富邦華一銀行成為富邦金控全資子公司。


展望未來,富邦金控將持續尋求其他領域的合作機會,朝「兩岸三地佈局最完整的金融平臺」之目標穩步邁進!

【工作權益】

  • 補助實習用餐津貼及旅遊平安保險(臺灣出發的學生另享有臺灣上海來回機票與住宿安排)

  • 頒發實習工資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 台籍暑期實習生 / 在滬台籍

  • 以大三 / 大四 / 研一 / 研二之金融專業學生對口

【申請流程】

發送中英文簡歷至:

[email protected]

郵件主題 「應聘崗位: 2018年銀鷹計劃暑期生+學校+專業」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