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5 人瀏覽   13 人分享   1 人收藏 

中國施瓦茨曼獎學金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施瓦茨曼獎學金得主是一群勇於接受挑戰的人。他們看得出世界正在變化並設法去引領世界的改變。”

每年,多達200名施瓦茨曼獎學金得主成為全世界新生代的領導者,他們都是思想開放、具有無限潛力的高素質人才,日後將成為中國與世界其他國家之間的重要橋梁。遴選本獎學金得主的條件除了本身的學術能力和智力外,還包含他們的領導潛力、企業家精神、預測和應對新興趨勢的能力、脫俗的人格特質以及對不同文化、觀點的求知慾。所有合格的候選人必須在入學之前完成大學學位,並且必須精通英語。

招募資訊


【 資格要求】

須取得學院或大學(或同等學歷)的學士學位或第一學位。

而目前就讀於學士學位的申請人必須在8月1日(Schwarzman Scholars入學之年度)前拿到合格之學士學位。任何領域的學士都歡迎參加,雖然不限科系報名,但申請人必須要明確地說明參加此獎學金計畫將如何幫助他們在其專業領域中提升自身的領導力

【年齡要求】

截至8月1日(本獎學金入學日)前,候選人必須為18-29歲之間。

【英文語言能力】

申請者應該具有良好的英文能力,因為所有的課程均為英文授課。

若申請者非英語母語者,則必須在報名時檢附英語檢定證明,但若在學校您所修之課程的教學語言為英文且持續兩年以上或申請人在攻讀碩士或更高學歷的期間有修讀英文兩年以上的話,則免附證明

本獎學金認可之英文檢定考試標準為TOEFL PBT 至少600分以上(含600) 或TOEFL iBT 至少100分以上(含100)或ELTS 至少7分以上(含7)

若申請人使用中國申請系統報名的話,請參閱Schwarzman College Admissions頁面上的指南。

【申請必備文件】

所有候選人都將參與嚴格的選拔過程,目的就是選拔出來自世界各地最有前景的年輕領導人。而被選中的人都必須展現他們是有能力做出既能融合其獨有的文化特色,內容又能成功激勵並領導群眾的成品,這不只讓施瓦茨曼獎學金受益,也會讓自身有所成長,而評選過程包含網路的書面申請文件與面試,欲參予本獎學金的計畫2020至2021課程之美國與全球之申請者,將在2019 4月開放報名,並在2019 11月開始審查申請資料,若持有中國護照的申請人於2019年5月開始申請,並於2019年9月開始審查並公布獲選名單。

  • 線上申請表

  • 簡歷

  • 成績單/學術論文

  • 推薦信

  • 推薦影片(可附或不附)

註:持有中國大陸、香港、台灣和澳門的護照或永久居民卡的申請人,無論在何處上大學或居住,均將於2019年1月1日至5月31日期間至中國申請網站申請。如果申請人透過美國/全球系統申請但卻擁有香港永久居民卡的話,申請者將面臨失去永久居民卡的風險。中國公民和美國/全球申請者之選拔過程相同,包括在2019年7月初會在北京清華大學審查線上申請表和面試。最晚2019年10月1日之前,候選人將會收到錄取通知。

而獲選為施瓦茨曼學者的學生將獲得全額獎學金,包括:學費、住宿費、學年開始和結束時往返北京的機票、國內學習之旅需要的課程書籍和用品、健康保險、個人支出津貼4,000美元等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