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2 人瀏覽   35 人分享   1 人收藏 

亞太青年營隊2018

活動簡介


Raising awareness on the most pressing environmental issues of our time is more important than ever. Leonardo DiCaprio

知名影星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 我們要對現在急迫的環境議題提高警覺,這比以往任何時候都來的更為重要。

世界正在發生變化,環境問題一直受到人們關注。人口的快速增長使人類基本的需求增加,而自然界負荷量有限,因為許多資源已無法再生。在這個現代化時代,高科技進步卻也對環境永續性產生了影響。

我們認為,應該讓包括青年在內的更多人採取行動。對於年輕人而言,重要的是要意識到問題並解決問題。

 亞太青年營是一項專門為青年人組織的活動,他們關心環境和領導的未來,並有意為保護自然而做出具體努力。此次活動將讓參與者成為世界各地的年輕領導者,他們需要對環境問題充份了解並熱情參與。

 亞太青年營將在印尼峇厘島舉行。峇厘島不僅有美麗宜人的風景,還蘊含著豐富的文化傳統,由歷代傳承下來的傳統習俗與智慧。這個活動包括幾天的文化和生態旅遊學習計劃。在這段時間內,參與者將在帳篷裡與在地人一起生活,將有機會在這裡學習和享受傳統的表演藝術和農業生活。

招募資訊


【報名資格】

  1. 年齡在15至24歲之間

  2. 良好的溝通技巧和知識

  3. 有良好的個性和態度

  4. 能夠支付活動費用 ($235美元,不含機票、簽證、保險)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