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5 人瀏覽   0 人分享   5 人收藏 

2019 扶輪社基金會和平獎學金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每年Rotary(扶輪社)都會提供全額獎學金讓全世界100位致力於和平工作的領導者至配合大學內的和平中心進修。通過學術培訓、實際演練及全球交流機會,扶輪社和平中心計劃(Rotary Peace Centers program)將培養每位領導者成為經驗豐富、成功的和平推動者。而獎學金包括學雜費,食宿費,往返交通費以及所有實習、實地學習等費用。十多年來,扶輪社和平中心(Rotary Peace Centers)培訓了1,200多名領導者,其中有許多人現在任職於國際組織,或是成立自己的基金會。查看Rotary Peace Map就可以看出之前的學員正在世界各地促進和平。

獎學金種類

每年,扶輪基金會(Rotary Foundation)會頒發50個碩士學位獎學金和50個頂尖大學研究獎學金。

碩士學位獎學金

透過研究導向的教學與多元的同儕環境,入選者將研讀和平與發展議題。此計劃將持續15至24個月,包括2-3個月自行設計的實地研究。

專業發展證書課程:

經驗豐富的領導者在三週的集訓課程中(包含三週實地學習和與多元背景同儕學習機會)將獲得促進和平與國際發展的實用工具與方法。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1. 熟稔英文,有第二語言能力者尤佳

2. 展現國際關懷與國際和平的承諾

3. 出色的領導能力

4. 碩士學位申請者:至少三年相關的全職工作或志工經驗且具學士學位

5. 專業發展證書證書申請者:至少五年的相關全職工作或志工經驗

 

【申請流程】

請按照以下步驟以確保已報名成功。

1. 查看報名程序指南並檢查資格要求和限制。

2. 上網研究每個扶輪和平中心所提供的課程和計劃並決定其中您最喜歡的兩個中心。

3. 準備相關的申請文件,包含您的履歷或簡歷(resume/CV)、論文、學術推薦信、成績單和考試成績。內容都必須用英文撰寫。對於證書候選人(certificate candidates),不需要成績單和分數。

4. 在提交面試申請之前,請聯繫所選大學之當地的扶輪社。

5. 學區認可是必備的申請文件,備註:您所在地的扶輪社可以幫助您聯繫您的學區,使用Club Finder可以找到離您最近的扶輪社,同時也強烈鼓勵採訪扶輪社,但對於已有配合學區的入選者則不需要。

6. 於面試之前,請在5月31日之前完成線上申請並提交至您所在的學區。

7. 完成學區代表的面試後,各區必須在7月1日之前向扶輪基金會提交認可文件。

8. 等待11月決選結果的通知,屆時若被選為獎學金的得主,會發送錄取通知以及告知您將在哪個和平中心學習。

9. 最後一步為申請和平中心所在的大學之許可證,但被選為此獎學金的得主並不代表已拿到該大學的入學資格。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