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 人瀏覽   22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9 Overcome 國際短片節

活動簡介


2019 Overcome 國際影片節是一個讓故事人、影像製作者和藝術家敘述關於對抗及戰勝逆境的活動。今年的官方活動項目包括故事片及短片,其類別包括實境短片、動畫、敘事電影、非敘事電影、實驗電影和影音詩文創作,並有27項獎項。

Overcome 國際影片節特別鼓勵以及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影像製作者,且樂於分享自身關於克服逆境的經驗或是任何因素使其成為如今這樣的人或促使自己可以慶祝自己的存在。

此電影節的中心主旨就是聚焦在希望倖存者得以有一個分享經驗的舞台,藉由自身經歷的分享給來自世界各地其他有類似狀況的人生活的希望。

招募資訊


【獎項證明】

2019 Overcome 國際影片節的獎項是頒發給運用電影及影像特有的力量為希望發聲並傳達與分享給大眾的電影或影片製作人。影片所要傳達的是讓世界知道逆境會以各式各樣的方式進入你我的生活,但人們總會擁有可以克服擊敗逆境的能力,今年官方所選出的得獎者為在影片中透過螢幕以卓越的方法傳達次訊息,此外還會頒發一些特別獎項給本季優秀的參賽者。得獎者將會獲得公布姓名於網路上與證書,由於本電影節追求的是為倖存者發聲,所以所有的金錢相關獎勵將由證書與認證所替代。

 

【評選規則與條款】

  • 需透過需透過官方繳交平台繳交作品

  • 不符合參賽標準的作品包括:

         1.任何非本人所擁有版權

         2.非為作者之作品

         3.作品含有冒犯性、違法性、歧視性、有害的內容

         4.任何會揭露本身身份和未經許可的類似顯示個人身份之行為

         5.任何本身不願被大眾所見的資訊

  • 若作品為本電影節所遴選出,需提供英文字幕於自己的作品中,因本電影節的宗旨為讓所有人均可共同參與

  • 若選擇報名即表示詳讀且同意本電影節的所有相關規範(規範連結附在相關連結)

 

【重要時程】

  2019/06/30 正規報名截止

  2019/09/10 延長報名截止

  2019/10/15 得獎名單公佈

  2019/10/23-29 本年電影節活動期間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