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0 人瀏覽   91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8/2019歐巴馬基金會學者計劃-芝加哥大學碩士研究所課程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歐巴馬基金會的學者項目旨在通過創新的一年學術經驗支持來自世界各地的充滿活力,善於合作和崛起的領導者。歐巴馬基金會學者是歐巴馬基金會和芝加哥大學哈里斯公共政策學院的一項新計劃,設計給全球專注於全球重要性問題,擁有追踪記錄並致力於推動公眾好的新興領導人,希望提升他們的影響力。歐巴馬基金會學者是一個為期一年的全日制課程,參加者將在本學年期間在芝加哥生活。學者將在成功完成該計劃後獲得芝加哥大學哈里斯公共政策學院的文學碩士學位。該計劃將為全球崛起的年輕領導者提供幫助,他們已經在社區中發揮了重要作用,而有機會通過學習全新設計的課程,幫助他們提高工作效率,找出解決複雜全球問題的創新解決方案,並善用領導​​力促進改變。

招募資訊


【申請流程】

  • 申請截止日期為2018年4月17日。

  • 入學通知和獎學金決定將於2018年5月31日星期四公佈。

  • 候選人確認接受日至2018年7月1日星期日。

  • 領導力發展週從夏末開始。 (日期待定)

  • 歡迎週從2018年9月27日星期一開始。

  • 課程於2018年10月1日星期一開始。


【申請條件】
鼓勵來自世界各地的符合以下標準的領導者申請:
1.傑出的工作經驗和專業成就,並具有顯著的影響力。
2.已全職或主要就業以外參與重要社區服務或為公益事業服務的記錄。
3.關注全球面對的挑戰。
4.計劃結束後,承諾返回並重新投入您社區的新技能。

 所有申請人必須完成線上申請並包括以下內容:
1.成績單:您可以通過電子申請程序提交非正式的成績單;然而,入學時學生需要正式的成績單。
2.測試成績:國際學生需要測試英語作為外語(TOEFL)分數。 Harris機構代碼是1849年或1832年。兩種代碼都將被接受。還可以選擇提交其他分數(例如,雅思,GRE等),但GRE不是必需的。
3.工作經驗:請包括當前和以前的職位,最好展示3-5年或以上的工作經驗,包含工作性質和職責。
4.推薦信:至少由一位以前的教授提供,他可以說出你的學術背景和研究生學習準備。
5.短文:告訴我們您目前的工作情況(可能是您的有薪工作或重要的志願者活動)。在回答時,請描述具體影響 (由您定義影響 ),及您當前正在進行的工作:你為什麼選擇這項工作?你在這項工作中面臨的挑戰是什麼?你是如何克服這些挑戰的? (400字以內)
你想對世界有什麼影響?如何成為歐巴馬基金會學者幫助你實現這一目標?奧巴馬基金會學者計劃之後你打算做什麼?如果你沒有被選中,你會怎麼做? (300字以內)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