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4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9 Nokia 創新挑戰公開賽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Nokia 創新挑戰公開賽為有想法的公司提供了機會,在工業自動化領域中,向國際評審團提出最佳的產品與解決方案。接著,評審團會選出最優秀以及最有創意的參賽者,參與 11 月在 Nokia 總部舉行的最終競賽。在最終競賽裡,選手們會提出創新的產品或解決方案,交由評委會選擇最終的優勝者。

下一個世代的工業革命不僅僅影響傳統工業經營,也影響到每個對自動化和完善服務有要求的企業。隨著下一代的連接系統與應用程式的出現,這些企業正向高產能與質量的新時代邁進。

此次的競賽關於進化與革命。我們在尋找的創新可能已經存在,但 Nokia 可以把它提升到新的層次,並給予正確的支持;或者,創新的想法或是意象,但可能需要一些調整,才能達到潛在客戶的要求。

努力擁有創新的思維,當人們超越既有的事實,重大的創新已經完成與發展。大膽假設、打破常規。

【獎項】

   第一名:100000 美元

     第二名:50000 美元

   第三名:25000 美元

招募資訊


【申請過程】

提交文件的第一階段

時間:2019/04/29 - 2019/06/30

填寫所需資料的提交模板,包含必須填寫的問題。所有符合資格的參賽作品會進入第一輪評審。

截止時間:2019 年 6 月 30 日

 

第一輪評估

時間:2019/07/08 - 2019/08/11

這個階段中,Nokia 專家會評估你的應用程式,並選出下一階段最有希望的參賽作品。

所有參賽者會接到是否進入下一階段的訊息。

結果公布:2019 年 8 月 27 日

 

提交資料的第二階段

時間:2019/08/27 - 2019/09/10

參賽者有兩週的時間完成一段影片(時間最長 5 分鐘),影片要:展現你的公司,以及你的產品或解決方案獨特之處。

你將收到我們的一系列提問。請建立你的影片並發佈到 Youtube 或 Vimeo ,將連結設為公開,以便我們的評審團存取。

 

第二輪評估

時間:2019/09/16 - 2019/09/29

這個階段,Nokia 的專家、導師、貝爾實驗室與 NGP,共同審查你的視頻與線上申請表,並挑選進入決賽的人選。

最多有六家公司入圍,結果會發送至你的電子郵件信箱

結果公布:2019 年 10 月 7 日

 

導師指導活動

時間:2019 年 10 月/11 月,美國紐澤西州美利山

導師指導是決賽準備的起點,在這些日子裡,你可能會遇到指派給你的導師。你也有機會了解未來 X 網路,以及你的建議/解決方案是否和 Nokia 的願景一致。

 

決賽

時間:2019 年 11 月 22 日,芬蘭艾斯博 Nokia 總部

你有 8 分鐘(5 分鐘演講與 3 分鐘問答)來說服我們的評審團。

你會和其他決賽選手競爭獎金,以及和 Nokia 與 Nokia 貝爾實驗室合作的機會。

結果公布:Nokia 總部,艾斯博,芬蘭

 

【評分標準】

  1. 根據主題以及聯合的商業潛力,評估創新性、可行性、可擴展性。

  2. 在 Nokia 未來 x 網路的框架下,評估適宜性

  3. 證明自己在專業領域的知識,以及拓展全球業務的能力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