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實習計畫】2021日本NIG暑期實習計畫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NIG 致力於提供想獲得遺傳學和生命科學相關領域研究經驗的本科生和研究生一個實習計畫。實習生將在NIG的主持人指導下進行獨立的研究。

 

NIG的計劃包括科學研究,科學交流和其他實驗室的拜訪,以與個別主要研究人員進行討論。在計劃結束時,實習生將根據過程中獲得的經驗進行“ NIGINTERN報告研討會”。NIG將向成功完成該計劃的人員頒發證書。實習生還可以參加各種活動,例如日語課程、NIG內部和外部的傑出研究人員所舉辦的研究生課程、期刊討論和研討會。

招募資訊


【任職對象】

  • 對生命科學感興趣

  • 即將畢業者(例如三年學制中,正處於二年級、四年學制中,正處於三年級等等)

  • 非常鼓勵對於申請NIG博士學程者感興趣者申請本實習計畫

 

【申請流程】

 

  1. 填寫申請表格,回答問題

  2. 準備500字內的動機/自我介紹

  3. 準備履歷表(以英文撰寫)

  4. 成績單

  5. 兩位師長的推薦(必須透過本系統的頁面輸入)

 

*本實習計畫將於2021/01/07 12:00關閉(日本標準時間)

*由於新年假期,我們的辦公室將於2020年12月29日至2021年1月3日關閉。

若有任何問題請及早提問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