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3 人瀏覽   48 人分享   3 人收藏 

2020 美富律師事務所暑期實習

活動簡介


        MoFo香港暑期實習生計畫將會帶你了解相關業務,激發你的潛能。每年都有兩次暑期實習,分別是六月和七月。每次計畫為四星期,一次招收五位實習生。

        這些實習尤其針對法律相關學系的高年級學生,希望未來考取PCLL並在香港有相關受訓的學生。實習生將實際協助客戶交易,在團隊中發揮不可或缺的角色。每一位實習生將會配到一位助理導師,幫助他們熟悉業務及環境。還有很多正式及非正式的活動,讓實習生有更多的機會可以認識不同的夥伴及同事,同時體驗MoFo的獨特文化。實習結束後,實習生將會更了解法律領域甚至是MoFo是否為其生涯志向。實習為進入正職的過程之一,在完成四個星期的培訓後,提名候選人將可以進入面試及評估。

招募資訊


【任職要求/對象】

  • 至少 2:1 學位且累計 GPA 為 3.3 以上學生

  • 具有企業家精神,積極、自信及上進心的學生

  • 會多種語言更好,尤其希望中文及廣東話寫作及閱讀能力佳的學生

【培訓合約】

期望每年可以招募四名培訓生,並在兩年前提早招募 (2020年2月1日開始招聘2022年培訓計畫)。培訓人員將輪流在香港的不同業務部門實習,並將有機會進行輪調。除了在職培訓外,還將提供正式的培訓課程和工作坊,已給予更多考取律師時所需的知識及實戰經驗。培訓生皆有機會有團隊合作,MoFo鼓勵大家互動合作。培訓計畫另一個條件為須在香港完成PCLL課程(Postgraduate Certificate in Laws)。Mofo將償還學員的考試費用和PCLL課程費用並提供PCLL年度的津貼。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