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 人瀏覽   0 人分享   1 人收藏 

2018英國劍橋微軟自費實習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英國劍橋微軟研究院的實習機會讓您有機會與我們的全職研究人員一起工作,作為您的導師。微軟實習課程適用於所有研究領域。實習期為12週,主要通過暑期。在為期12週的實習期間,學生與導師配對,期望與其他實習生和研究人員合作,展示研究成果,並為社區的生機勃勃做出貢獻。

微軟現在接受來自當前博士學位的學生的申請。或碩士課程相關的研究領域的交互式機器學習通知設計(機器學習)項目。這次實習將成為專注於殘疾人代理技術的項目團隊的一部分。實習將探索用戶可以通過基於規則和示例技術教學的方式教授代理人在系統中進行特定交互的方式。實習生將受到人類體驗與設計團隊的監督,並將與機器學習與認知團隊的研究人員和實習生密切合作。

【工作職缺&工作內容】

共有多種職缺可選擇,但一人只能最多申請三個實習。

職缺與工作內容詳見 https://pros.ee/59BLT

【工作權益】

  • 除了其他博士候選人和一些世界上最好的研究人員外,您還將學習,合作並為終身網絡而努力。

  • 指導允許您從自己專業領域內外的專業人員的經驗中學習,並建立一個網絡來幫助找到可促進您發展的機會。

  • 在微軟研究實驗室的實習將有利於你未來的職業生涯。

招募資訊


【申請對象】

所有人皆可申請。

【申請條件】

申請人必須註冊與微軟研究領域相關的博士或碩士課程。

【申請流程】

請點選https://pros.ee/59BMT申請。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