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2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20 麥肯錫女性成就獎

活動簡介


你是一名女性並且擁有獨特的技能嗎?這裡有一個提供給女性的絕佳機會—麥肯錫公司的 2020 女性成就獎!麥肯錫公司認可並支持有才華的女性們。

麥肯錫公司是一家美國的管理公司,致力於幫助商業、公共和社會領域的青年領袖,協助他們對全球經濟的發展有更深了解。

招募資訊


獲獎者可獲得

  • 6 個月的指導:麥肯錫公司將為獲獎者提供專業指導,並就其學術或專業發展領域提供建議。如果獲獎者將來申請麥肯錫的職位,麥肯錫公司將回答問題並協助面試準備。

  • 2500 美元的獎金(可能須繳納地方稅):以支持女性成就獎獲獎者之學術或專業發展。

申請資格限制

麥肯錫公司歡迎來自所有大學和學科的申請,包括法律、醫學和工程學,以及博士學位、MBA和碩士學位等等。但必須符合以下兩個標準:

  • 少於 5 年工作經驗的社會新鮮人

  • 正在攻讀研究所或學士的在學生

申請需繳交資料

  • 英文簡歷(最多兩頁):列出了最近的教育資料,包括成績、確定的未來教育計劃、預期的就學和畢業日期、工作經驗、課外活動和成就。

  • 關於申請者最自豪或最有趣的個人成就的簡短文章(最多250個字)。:附上為獲得該成就而克服的障礙,以及為什麼它對申請者很重要。

  • 學術成績單(需附交此項與否取決於申請者對辦公室的選擇)

  1. 奧地利,丹麥,芬蘭,德國,荷蘭,挪威和瑞典的辦事處需要從高中開始的成績單

  2. 比利時,捷克共和國,匈牙利,意大利,盧森堡,俄羅斯,西班牙和瑞士的辦事處需要大學成績單

  3. 其他辦公室,不需要成績單

申請流程

  1. 填寫簡短的線上表格

  2. 選擇負責的麥肯錫辦公室(最多兩個,可以根據申請者居住的地方或語言可溝通的地方來選擇。辦公室的同事將負責審核申請。如果申請者對在麥肯錫申請實習或全職職位感興趣,則可在想要工作的地點選擇一個辦公室。)

  3. 6 月時,辦公室將與申請者聯繫,並邀請申請者參與簡短的電話面試,以便麥肯錫公司可以進一步了解申請者的經驗和成就,電話中也可以回答申請者對麥肯錫的任何疑問。

  4. 獲獎者將在 7 月中旬得到通知。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