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9 人瀏覽   0 人分享   2 人收藏 

第24屆路易斯瓦爾圖納國際人道主義攝影獎

活動簡介


  你知道嗎,全球每年估計正有6.9億的人口處於飢餓狀態,而過剩的糧食每年卻高達13億噸,地區資源差異的問題正嚴重侵擾著世界,加上新冠肺炎的重創,很難去預估今年飢餓人口又會突破多少數量,然而這些社會問題,是否曾真正的被我們正視過呢?

  今年,由Médicos del Mundo所主辦的第24屆路易斯·瓦爾圖納國際人道主義攝影獎,旨在透過影像提高大眾對於社會議題之意識,並希望大眾認識並傳播社會問題之嚴重性,一同根除世界上最嚴重之疾病:不公正。

  而此次比賽將將徵收有關於社會議題之紀實攝影或攝影新聞,優勝者更可榮獲高額獎品及參與巡展之機會!

  就算不是攝影師,相信比賽出來的結果,也值得社會大眾去好好關注!

招募資訊


1.徵稿時間:  2020/07/31~2020/10/11

2.徵稿主題:  自然災害, 人道主義行動,國際合作, 社會排斥,侵犯人權,武裝衝突, 弱勢群體,難民/移民人口。

3.優勝獎品:  

  • 價值4990歐元的 Leica Q2專業相機

  • 由La Fábrica所出版的10本攝影書 (優勝及入圍者將放入此攝影書之目錄,並可參與由Médicos del Mundo Spain 所主辦的攝影巡展,以及在參與Royal Academy of Fine Arts of San Fernando的頒獎及就職典禮,主辦單位更將會為入圍者提供旅宿用。)

4.參賽資格: 18歲以上之專業或業餘攝影師。 (凡是主辦單位/評審團/或是任何有關於比賽主辦之人員以及其一等親不 得參賽。)

5.活動費用: 免費。

6.比賽準備資料: 

  • 個人聯繫方式

  • 個人簡歷

  • 呈交項目之介紹

  • 彩色和/或黑白的一系列5張(最少)至10張(最多)照片。

7.活動名額數量: 不限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