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 人瀏覽   13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9倫敦數理實驗中心暑期課程

活動簡介


【活動簡介】

LML 很開心能夠向大家公告2019年度的暑期課程目前已經開放申請。課程將會於七月八日(週一)至八月二日(週五)在義大利的里雅斯特的阿卜杜勒薩拉姆理論物理學國際中心(ICTP)舉辦。

 

【活動內容】

碩博士研究生將會在他們LML的同儕和ICTP及國際高等研究學院(SISSA)同事的監督下,花費四個星期進行計畫研究。有關計畫的描述可以在此連結中找到。學生們亦須出席科學寫作課程,而這個暑期課程將在學生呈現他們的研究結果後結束。

往返暑期學校的交通、住宿、膳食將會由校方提供。

暑期課程的指導老師都是積極的科學家,且通常選擇開放式的研究問題作為研究計畫題材。對於很多學生來說,這會是他們首次實際體會科學的進步,因為提出正確的問題至少和找到正確的答案同等重要。以往的學生都一致認為,這樣的經驗改變了他們對於科學的視角,從原本的一項活動轉而成為一種可能的職涯選擇。

 

【活動會場】

LML將會是首次在倫敦以外的城市舉辦暑期課程,今年的舉辦地點選在義大利的里雅斯特。國際理論物理中心是聚集物理學家和數學家的重要樞紐,也是在全球趨勢及努力下推動科學專業發展的驅動力。許多ICTP的校友都因為其在科學、教育、研究或科技方面的貢獻獲得認可,而該中心也積極幫助阻止發展中國家人才流失的現象。ICTP更是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可為第一類別的研究機構。

透過與ICTP和SISSA的合作,LML暑期課程匯集了全球頂尖的三個科學協會,並為學生創造了一個獨一無二的寶貴機會。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這個暑期課程主要是規劃給碩博研究生參加。申請學生不限國籍,且鼓勵開發中國家的學生踴躍報名。

 

【注意事項】

學生須能夠從各自的祖國自行前往義大利,並在期間內完整參與學校課程。

學生應擁有簽證(如有需要)、旅遊保險及健康保險。

LML將支付學生往返暑期學校的交通費用,而住宿及膳食則將由校方提供。

課程將會以英語授課的方式進行,因此學生們需具備足夠良好的英語口頭與寫作能力,以產出專業報告並舉辦研討會。

 

【申請流程】

欲提交2019 LML暑期課程的申請,請點按至「如何申請」頁面。

欲知更多詳細資訊,可至常見問題解答頁面查看。

申請截止日期:2019年二月十日(週日)23:59止。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